close
星期六,是我們相約要用頭髮的日子~~

因為12月底時,我和美秀姨先燙過頭髮了~

所以這次我就染髮囉~~而蓉姐是燙髮~~

進到髮廊大概是10點半過後了~~

後來我就和設計師溝通我想要的感覺~~

之後就交給她了....

後來就看到設計師在我的頭上先用了藍色染劑
(應該是先把髮色漂淡)

之後又用了亮土黃色的染劑~用鋁箔紙包起來~
(應該是挑染的部份)

後面又用了一個粉紅的染劑(應該說粉紅到有點偏紫哩)

一個頭上用了這麼多種染劑~

不知出來的效果是怎麼樣~~

最後就看到瀏海的部份,是紅色的 (帶點粉紅)

其他部份的頭髮,底色還是紅色的,但是有穿著一些金色的挑染~

整體上應該算還不錯看囉~~~

而我染完頭髮後,蓉姐還沒好~~

後面又聽到蓉姐的頭髮不夠捲,所以要補燙~~最少也要2~3小時~

我和美秀姨只好暫時先拋棄蓉姐~~

先去公館晃晃,吃個簡單的東西墊墊胃



到公館後,我們先吃了麵線、臭豆腐,喝了杯青蛙下蛋~

之後就在公館晃呀晃的~~還晃了2圈呢~~

看時間大概快5點了~~想說也差不多了~~

就坐捷運回去陪蓉姐囉~~



第一次看到蓉姐燙稍捲的造型~~有點不能適應呢~~

不過我覺得如果有染髮的話,看起來會更好看喔~~

就看蓉姐怎麼決定啦~

而蓉姐在髮廊「上班」上了8小時~~肚子早就餓翻了吧~~

我們就趕緊殺到興南夜市去~~



這也是我第一次以「捷運」的方式到興南夜市去~~

還蠻方便的啦~過個馬路就是夜市了

而我因為在網路上看到「變心豬排」的介紹~

就超想吃的啦~~

所以一到夜市,就拼命尋找豬排的蹤影~~

哈!~走了大概一半的距離~~就被我發現了~~

我和蓉姐選了「起士泡菜」,美秀姨是「九層塔黑胡椒」~

一份45元,不算太便宜啦~~不過真的還算不錯吃喔~~


之後美秀姨又吵著要吃涮涮鍋~~

就在我們逛到夜市底時,發現旁邊有一家不是很起眼的涮涮鍋店~

平日$150,假日$180,吃到飽~~還蠻便宜的呢

不過它的火鍋料不是很多~~算是基本款的吧~

但是讓我們很滿意的是~~它的泡菜是自取的喔~~

所以我們都拿了很多泡菜,要來當湯底~~

果真.....煮出來的湯~~超好喝的啦~~~

放麵條下去煮,也很好吃呢!!   

大概吃了1個小時多,也很撐了~~~

時間也差不多快8點了~~

所以我們就以非常慢的速度~~稍微逛完夜市

打道回府啦~~~





放上一張變心豬排的介紹~~

讓大家聞香一下吧~~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