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時間過的真是快~~
馬上又來到東浩幫季聚餐的日子~~
這次輪到Ingrid主辦~小陳是光說不練協辦~
在經過幾番討論之後~~~決定在「伊莎貝拉



這家店早在先前就有所耳聞了~
後來也曾聽朋友介紹過士林總店~
而因中和旗艦店離我們大家都很近~所以就選擇這裡啦~



還沒進去到店裡面~
外面的裝潢就令人印象深刻~
以藍與黃強烈對比的色調來搭配~讓人想不注意也難~


一進去後~~~店內柔和的色調~~
更是令人覺得舒服了起來~
店內的每個位置都有屬於它不同味道的feel~
因此~~這樣的店~我想不管多來幾次~~
都會帶給人不同的感覺與驚喜~



這次東浩幫的聚會~
很令人開心的~~幾乎全員都要到齊囉!~~~
只可惜少了阿禧一家....
(唉~~要到何時才能真正的大團圓呢!~)
這次就連好幾次都沒出席的廖先生、阿耀也都出現了~~
真是太讚了~~
除此之外,也令人看到很驚喜的畫面....
建霖伯伯又有了~~~
啊~不對....是他的老婆又懷孕了~~而且快生了喔~~
(哇!~建霖、阿禧~你們二個是在趕進度喔....)
原來上次~~建霖伯伯說他人在醫院~是在陪老婆產檢啦~
(厚......不知道在低調個啥勁~)



大夥開心的敘敘舊~~
湯、主菜也默默的上桌了~
而且在聊天的同時~~
也意外的發現~店內的服務生~也很特別~~
男服務生還蠻有型的~~綁個簡單的公主頭(應該算是吧?!)算是走日式型男風~
女服務生走的就比較偏中東神秘風~~還穿著薄紗呢~




哈~注意完服務生後~~就趕快來享用今天的午餐啦~
我點的是「辣味培根香腸茄汁麵」
看起來超好吃的啦~~~
當然吃起來也是很讚喔....
雖然有點小辣~~~~但吃起來還蠻過癮的~~
份量也還蠻剛好的~~~真的很不賴!~~


而店內的其他餐點~
只要是飯的部份...都是用「紫米飯」喔~
真的是既營養又健康的養生料理~~
連小孩都吃的很開心呢~~~



主菜吃的差不多後~~
就到店內走走晃晃啦~~
聽說廁所內也是拍照的好地方呢~~~
因此我們在裡面....差點就快拍到捨不得出來了~
(幸好沒有打擾到別人....^^)




回到位置上~~
甜點就送上了~~
我點的是布朗尼~~
吃起來....倒是還好~~~
我想甜點的選擇上~~可以再豐富一些~選擇多一點會更好~~
飲料我則是點紅茶~~喝起來也還ok啦~


這時候~大夥就輪流抱小孩~玩弄小孩~
也開始敘舊~拍照囉~~
一直待到下午3點~~我們的聚會才結束~~~



下次的聚會~~
輪到建霖伯伯主辦~~
他提議要來辦個二天一夜之旅~~
我想~是個還不錯的建議啦~~~
不管是各自開車~還是鐵道之旅~都很令人期待~~~~



又再一次的很開心.....這次的東浩幫聚會~~大成功!!!
沒想到經過了這麼多年....大家的感情還是很好~
算是曾經一起苦過~笑過~走過~有革命情感的好夥伴吧~
希望這份得來不易的情誼....會一直持續下去...
邁入十個年頭....甚至是下一個十年.......二十年.....





現在~~就來看看今天拍的照片吧~~






光是看外表的裝潢~
就會令人很想一探就竟吧~cc












店內的每個角落~~
都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小巧思喔~~

加上燈光柔和~~怎麼拍怎麼美啦~~





跟我一起進來廁所~~欣賞欣賞吧~~

(店內廁所只有一間~~如果不想等待~~可以到店外大樓的公用廁所喔)






是的~
別懷疑~~
下面這些都是廁所內的一景~~~
不知道的人~~還以為走進哪個公主的房間呢~
一整個就是超浪漫的啦!~~~





哈~這麼漂亮又浪漫的地方~
當然要來拍一下做作照囉~~






以下就是我所點的餐點啦~
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!!!




哈~離開前~~大夥來張大合照囉~~
(由型男服務生幫忙拍照~~)






想要看請其他照片~~~就請到相簿來吧~~~
(ps~相簿這次真的有不一樣的照片啦~~~)





下次......
還有誰想去伊莎貝拉的~~
再來糾我一起去吧~~~
我還想再裡面待上一個下午~~~~
真的很不錯喔~~







店家資訊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