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天是公司的尾牙~

在這幾天在msn、臉書上狀態都打著「我要中頭獎!!」

當然也有不少捧油的加持與祝福啦

還有我的廖先生~也有給我全力的祝福~

不過因為今年太多同事結婚、生小孩了

所以我想~這樣的好運,應該是很難輪的到我啦


而今天吃的菜色soso

不過很讚的是~

一開始,我有拿到廠商獎2000元現金~

算是很不錯的啦~ (因為廠商獎不是人人有獎的)

後來的比手劃腳大家玩的很開心

最後我們這組得到第三名,有獎金2000元喔~

超讚的

後來開始抽公司獎~

5000、6000都沒我的份,超緊張的啦

當時還想說,如果頒到10000時還沒我的份

我乾脆就先落跑先溜去搭車好了(因為今天要去找廖先生)


後來開始變裝秀~笑翻大家了~~~

yen的兔女郎裝超辣的~~~~~~~~就連同是女生的我,都快噴鼻血了

gill的春麗也很好笑、美秀的北海小英雄很像、

wei的美少女戰士超cute的、鬼的魔女宅急便也是蠻像的

柏偉的超人變身改變為白雪公主真的是讓大家笑翻了~~~

看完超精采的變裝秀


又開始要來抽獎啦~

8000、10000 還是沒有我的份~

當下只好認份的想說....好吧~只能拿安慰獎了

結果!!!!!!!!!!!

台上主持人-阿德開始唸出今日頭獎的人名時~~~~~~

 

我嚇到尖叫了~~


天啊.............我出社會近十年,第一次遇到這種好運耶~~~~~~

真的!!!!我居然中了頭獎!!!!!!!!!!

當下的心情超高興的啦

整個腦袋一片空白~~

趕緊衝上台接近丫本仔總經理的頒獎

有沒有這麼lucky丫~


下台後,看時間也將近九點了,就趕緊準備一下,偷溜離開會場了

沒想到這裡離火車站超近的~

所以還有很充足的時間可以和廖先生講一下電話

就馬上跟他報告了這樣的好事~

廖先生說~他當然相信我會得到頭獎啊~他早就說了嘛

哈哈~

真的是超開心的

(我的欠債、辦的年貨終於有錢繳啦~誰叫我這陣子敗家敗的很兇>"<)


跟他講完電話,上火車後也傳了簡訊給老妹~老妹也很替我高興

而今天早上小芹打電話給我,我也跟她說了這個好消息

她也嚇傻了~~~一整個也替我超開心的


呵呵~心情一整個大好啊~~~

感謝眾朋友們的加持與祝福~~

相信我今年的運氣一定也會很好的~~~

也希望我身邊的捧油也能沾沾我的好運

大家虎年都能行大運喔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