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下班時~又被經理纏住了....

我想應該是和我發的mail有點關係吧

而且我想....他應該是沒辦法再增加人手

所以打算先幫我把客戶這個大問題給解決掉......

所以又開始不斷的一直重覆著問一樣的問題.....

搞的我~火氣又有點上升.......( 息怒....息怒.......)



本來想說準時下班~還可以回家休息一下....

再去景美討論英會的事

但時間不是很充足~所以我又在公司弄到6點多才下班

而一下班,就直接騎到景美啦~

但距離約定的時間還有1小時....

所以我就先到麥當勞去坐著

順便翻著最近downland下來的二技考題、解答

好久沒接觸這些了....還真是既陌生又有點熟悉呀....

就這樣帶著不是粉認真又浮動的心情~~

一直撐到快8點.....

才趕快到聚集的地點~結果大家都來了咧......



後來又等老師等了一會兒~

我們就上樓準備討論日後上課的重心

首先老師先要我們每個人說說why自己想學英文...而想學英文的哪部份

之後老師再針對每個人的原因及問題,給予意見




最後~~

老師決定先從發音開始......

為了怕我們都會摻雜「台式英文」的腔調~

所以老師打算先從這個下手~

糾正幾堂課後~再從單字......再到會話、文法

而老師也拿了幾本書讓我們試讀看看~

先了解一下大家的程度在哪.....

最後決定某些講義用copy的,有一本短篇故事的書~用購買的~



而因為老師目前的時間也很滿啦....

所以我們每週只能上一次的課程  ,一次2小時~

所以一個月才四堂課而已.....算是非常少的了......

但老師也有說,畢竟這是剛開始,如果大家覺得想再增加上課時間,到時老師就會利用隔週休來幫我們上課~

反正......一切都是剛開始,就先試著上上看囉~

不過自己課後的複習、練習,更是重要啦~

不然只靠著一週一次的課程,而又不努力練習~~

那也是白搭的~~




突然間不知自己怎麼搞的.....居然也有股衝勁想開始唸書了呢

哈~是腦筋突然開竅了嗎.....

希望這次不是三分鐘熱度呢.......

不過最近真的想了很多啦......

看電影、看日劇、韓劇啥的......都超有感觸的......

也覺得自己若想改變環境、改變現況,不如先改變自己吧~

最後才會發現原來自己才是獲益良多的那個人囉~



加油啦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