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Ingrid、蓉姐,相約下午吃飯聊天,

本來想去廖R那裡的,結果剛好遇上他今天去龜山擺攤位,

所以我們只好換地點~

而我因為下午洗衣服,所以遲到了~~(哈!歹勢哩~~)

進去後~先點了蛋炒飯~~(還不錯吃呢!嘻~) 喀光後~

便和她們聊了起來~~

聊了很多,像是關於前前同事XXX,誰怎樣又怎樣...

然後她和她老公的生活、計劃....等

於是咱們三個查某~就從下午2點,聊到下午5點多吧...

才離開那裡~

之後又到附近晃晃逛逛~

而我買了一件衣服~~(屬於休閒風吧~~)

而Ingrid則買了四件~~(反正買三送一,粉便宜哩)

而她原先還想買鞋的,但因為沒看到喜歡的~就放棄嚕~~

之後就打道回府啦!~~~



呵呵...

回到家後,

想著今天談天說地~

突然間還蠻懷念以前的日子~

大家一起走走看看

真是開心~~

但隨著結婚的結婚....

(呃~原則上是都結婚了...而且該有的,也都有了...

除了我和蓉姐啥米攏沒有~~~)

大家要聚在一起~~

就真的粉難粉難了!~~

要是沒有他們~~我想我潛在愛玩的因子,也不會被開發吧!~~

據蓉姐聽Ingrid說~

她老公六月份某天有空~到時再相約出來~



嗯...

如果可以~~希望不要只是吃飯、聊天~

最好可以去戶外走走啦...放鬆一下心情咩

結果剛剛我在MSN遇到Ingrid的老公~

問了他的意見...

居然跟我說~過幾天再說....

切~~是怎樣咩!~~小氣巴拉的喔...

不過,還是希望可以實現嚕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