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早上呀~~

睡的更高興的時候呢~

接到了黃董的來電....

= = 才早上9點多耶!~~有沒有搞錯呀....... 

原來是他已經一陣子沒看電影了!~

而新女友因為下午和同事有約,

所以才找上我們這些....好朋友!~ 

( 呃~應該算是好朋友吧...更算是損友...= =  )


最後我們決定要去~大直美麗華看電影

接近2點左右,大夥都到了集合地點,黃董就開車載我們去囉~

沒想到開車原來那麼快~大約半小時就到了!~~

而大夥爭扎了一會兒,才決定要看「邁阿密風雲」...

但因為距離開演剩沒多少時間,

所以大夥只能坐....第二排邊邊的位置!~

在一陣混亂中,我們終於也點好了餐點~

就趕緊進到第6廳去看電影了!~


之前聽麻吉瑋說,這部戲很難看!~

當時害我還稍微爭扎了一下~不過個人是覺得還ok啦~~

劇情只能算是普普,不過音效還不錯~~挺有震憾的感覺!~

但因為坐的太前面了.....而且螢幕又超大....

所以眼珠子得一直盯著螢幕,來回轉動~~

超痠的哩!~~


不過鞏利演的還算不錯呢!~~~

她和柯林法洛的感情戲還挺感人的~

但是如果對這部戲期望很高的人~~

應該會失望吧!~~

畢竟它的劇情起伏沒有很大啦!~~~

而且二個男主角間那種合作的革命情感,也描寫的很淡....



看完這部戲,已經5點半了!~~~

大夥最後決定要吃涮涮鍋~

後來選了離我們停車最近的地方~~

但因為我有兌換券,所以可以兌換二盤肉

原先以為對於黃董、阿亮來說是小case啦

但是他們二個也吃的很飽........

而我是喝湯喝的很開心~(香菇熬出來的湯頭...真是啦)

翠大媽則是很久沒吃涮涮鍋,所以很滿足~~~

吃到八點~~大夥就閃啦!~



結果一踏出涮涮鍋門口,

巧遇我表姊和表姊夫,帶著小外甥女準備回家

沒想到在我摸摸她的小臉,很開心叫著她名字的同時,

她也回我一聲....阿姨~~~

哈哈~~~小孩子的記性果然很好~~~

距離上次見面也一個多月了吧!~~

沒想到她還記得我呢~~~哈哈~~

後來她老爸,也就是我表姊夫,

還叫她講說.....謝謝你愛我........

哈!~~童言童語童音~~真的是超可愛的啦!~~

和表姊他們一家道別後~~

我們四個,也就各自散啦~



也一段時間沒有四個人一起出來了~

所以感覺還不錯啦!~

反正就一路上吵吵鬧鬧~~

鬥嘴鬥個不停~~

還蠻開心的~~

而阿亮提議說要去遠一點的地方玩~

不過呀~我看.....那幾個男生~~

行動力超差~~等他們計劃~~

不如自己計劃,或是另找他人來的快吧!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