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前公司去員工旅斿了~~

而咱的美秀姨因為沒有我們的陪伴~~

所以她寧願不去~~待在家裡~

也因為如此~所以我和蓉姐便找了她吃飯

(反正都在新店嘛....)

而昨天上線時,剛好遇到史太太~~

我看她最近也很無聊~~

便邀她和我們一起吃晚餐~~

所以昨晚和蓉姐、美秀姨、史太太四個人

就約吃火鍋聚餐囉

而史太太因最近閒的發荒~

所以很早就到了~~

一段時間沒見她~~~愈來愈有媽媽的味道了

因為美秀姨會晚一點到~~

所以我們三人就先進去啦~~~

看了很久....最後我點了韓式泡菜鍋~ 

(可是等到泡菜送上來後...我就後悔了...) 

蓉姐點了雞柳鍋吧~

而最近胃口不是很好的史太太...

居然點海陸鍋~~~ 

(呃...為了肚子裡的baby~~是該吃好一點啦

而且她難得胃口好~~~就吃多一點吧~~~ )


點完後~~我們就開始聊天啦~~

看的出來....史太太因為最近沒工作~

所以在家待產~~而且日子又過的很無聊

所以和我們出來吃飯~~她真的很開心呢~~ 


聊了一下下,美秀姨也到了~~~

結果她太令我們失望了...

居然沒有點她每次必點的「豬肉鍋」

只單點了一個菜盤~~

唉~~失算呀......... 


然後我們四個人就開始天南地北的狂聊~

而因為有即將當媽媽的史太太~~~

所以我們的話題很多都圍繞在baby要怎樣呀~

對baby的教育、飲食...等



而美秀姨因為昨天下午去看電影~~

「水中的女人」~~

而愛看恐怖驚悚的我~~當然很想了解劇情囉

但聽她說很難看....還看到快睡覺了呢~

呃....我看~~我還是放棄吧~

又聊了下一檔的新電影~~「飛機上有蛇」~

她們都說不想看...因為一堆蛇很噁心~

但是~感覺就很好看呀....恐怖又好看呀! 

而且說實話啦~我還蠻愛看蛇的說.......

雖然對牠有點恐懼~~但就是喜歡看牠啦~~

好啦....我是怪咖...行了唄~


而原本蓉姐預定8點要先離開的~~

但後來話題一來~~大夥聊的正開心~~

也就忘了時間了~~

等到蓉姐說她要先走了的時候...

一看時間~~

哇!已經8點45分了捏~~ 

時間怎麼會過的這麼快啦~~~~~

大夥便趕緊準備一下,然後要回家啦~~

而我也趕緊打「台灣大車隊」幫史太太叫車

台灣大車隊~~真是我們的好朋友、好厝邊呀~

(呃~我沒有幫忙打廣告的嫌疑啦~~^^")

而看到史太太上車了~~我們也就安心的回家啦


照目前史太太的時間算來~~

她的預產期~很有可能在明年的大年初五

不過她覺得她應該會提早生產啦~~

呵~如果是這樣....那就是狗寶寶了耶...

喔耶~~ 

史太太以前老愛虧我這隻屬狗的阿姨~~

常常說我會生一窩小狗呀...什麼之類的

更過份的是~連他老公也一起虧~~~>"<

現在看來~~她應該頗有希望生個狗baby的~

哈!~她說她老公~~已經開始想狗的好話了~

像是狗來富啦...

哈!~如果這胎真的是狗baby的話~~~

那我這個阿姨~未來就多了一個屬狗的

和我站在同一陣線了~~

哈哈!~~ 

這樣以後他爸媽就不敢再欺負我們屬狗的啦~~~

狗baby快來吧~~~~

arrow
arrow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