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是咱的翠大媽、美秀姨的生日唷~

所以我們幾個好朋友當然要和她們一起慶祝啦

(可惜蓉姐不能來~~~)

我們約早上9點半錢櫃集合

結果最早到的是美秀姨

我第二......

(平常上班最常遲到的二個人....居然變成最早到的...哈哈....)

但當我看到翠大媽來的時候,才想起自己把禮物漏在家裡忘了帶出來了

而因為咱的鴨雞夫婦還沒來

所以我便先趕回家拿禮物啦~~ >"<


而當我又再次回到錢櫃時~

鴨雞夫婦還沒到啦

所以我們就先上去開嗓啦


而唱了大概4、5首歌後~

咱的鴨雞夫婦終於來了~~

當然也帶來....遲到者該帶的東西-早餐

哈!~~豬排生菜法式三明台耶~

好懷念呀....這可是以前雞仔買給我吃的早餐呢~~嘻嘻~


後來我們就邊聊天邊唱歌...

一直唱到11點多~~就準備切蛋糕啦~~

是黑森林口味的~~而且味道不會很甜~還不錯吃耶....


而此時~翠大媽、美秀姨的相機當然不能閒著呀

就麻煩鴨子R幫我們四個人照相、錄影啦


而拆了禮物、吃了蛋糕後,

因為美秀姨要趕場,所以先走人了

而我們也在12點多結束今天的唱歌慶生

之後就轉往蓉姐介紹的『靴子』去享用午餐

到了之後,我和翠大媽便先開始看menu

看著看著,我突然發現menu上寫著....

當日壽星,可享有200元的兌換券(可當場使用),或同桌享8.5折優惠

而咱的翠大媽~當然選擇造福大家啦~~

哈哈~~有壽星在,就是不一樣~真是lucky呢~~


之後我點了『蒜辣蕈菇培根麵』

翠大媽點了『黑漆漆墨魚圈麵』

雞仔點了『xxxx雞肉麵』

鴨子R點了『奶油蕃茄鮭魚麵』


首先送來的是香蒜麵包、奶油南瓜濃湯

嗯....味道都還蠻不錯的喔~好吃呢

再過一下下,主餐便陸陸續續的上了

嗯!~大家的義大利麵都很好吃耶~~

唯一翠大媽的墨魚麵,有些美中不足

因為它的麵條不是自己去桿的....

所以是用白麵條+墨魚汁去拌出來的

也因此吃完之後....牙齒、嘴唇果真都是『黑漆漆』的

喔~原來黑漆漆是這個意思呀....

哈哈~


而或許是因為11點多才吃了塊蛋糕,

所以只有鴨子R吃的最乾淨

我們三個女生~都沒吃完~

就連愛吃麵的我~也沒吃完呢~~

很稀奇吧~~~

(還是最近因為減肥的關係,胃口變小了呢?暗想....)


既然麵吃不下了

我們當然就專心聊我們的天啦~

從中餐聊到晚餐,從人多聊到人少,再從人少聊到人多...

我們什麼都聊~~就連鴨子R也參與的很融洽呢~~哈!~


其實聊到4點多時~已經有點小尷尬

因為我們看店員們都在打掃,還想說他們是不是要休息了

但她們都很親切喔~

還跟我們說沒關係~~要我們繼續聊...

哈!~她們真是太好啦......

後來到了5、6點吧~

店員還送上一壺免費花草茶請我們喝喔....

哈哈~~真是太讚啦~~

我們這樣在他們的店裡坐著

而且後來也都沒在點東西吃

他們還願意請我們喝免錢的茶呢

呵~~我想應該也是沾壽星的光吧~~~


不過我們還是覺得不太好意思啦

所以就點了一份薯條套餐

等了一會兒,薯條餐來了

除了有薯條之外,還有雞塊、小熱狗,下面還舖了一層生菜

呵呵~還真是豐富呀~~


吃完這些東西後

眼看也要7點了

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分開了~


我想要不是我們已經坐很久,有點小尷尬

而鴨雞夫婦晚點還有活動

我看我們大概都不會結束吧.......

真是服了我們~~

怎麼有那麼多話題可以講

而且都沒有冷場耶.......

哈~~真讚!!

下次姐妹們再一起出來狂聊天吧~~~

到時大家可都要到齊喔~~ (希望真的是"大家"喔~)







店家資訊

【地址】台北縣中和市中安街178巷13弄15號
【電話】02-29267928
【營業時間】早上11:00-晚上09:40


【交通資訊】
◎由公館方向來,走福和橋下,下橋後右轉接永利路,
直走遇永貞路左轉,遇中安街左轉直走到底,
遇全家便利商店巷口﹝178巷﹞右轉即達。
◎由南勢角方向來,走中正路,遇宜安路左轉,
直走遇中安街178巷右轉直走即達。
◎由台北市區方向來,走中正橋下直走接永和路,
直走接永貞路左轉,接中安街右轉直走到底,
遇全家便利商店巷口﹝178巷﹞右轉即達。


【停車資訊】
◎中安街178巷對面為中和四號公園,附有地下停車場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