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隔天~最早起床的還是翠大媽
而我在八點多也醒了~
阿諾是男生裡最早起床的
再來則是阿亮、黃董


大夥都起床後~~就準備到金灘PUB吃早餐啦
今日大家選的都是西式早餐
吃早餐前~~當然要先拍張照囉

之後早餐送上來時~讓大夥發出驚呼聲~~
因為看起來實在是太好吃了
而吃起來~果然跟看的感覺一樣~真的很讚呢
吃飽後~~大夥便決定開始今天的行程啦

一開始大夥決定先玩GO KART、之後再玩水上活動
而老天爺今天仍然不作美~
雨依舊是一陣一陣的下~(前幾秒才在下大雨,後幾秒就變大晴天= =)
就在大夥尋找了很久~~終於找到一家100元20圈的場地
人還是非常多~~但如果再找下去~~半天又要浪費了
於是買好票後~~大夥就排隊等囉

一個小時過去...終於輪到我們了
結果我上場沒多久~~就撞到安全島了 = =
一來是因為油門太鬆~~一加油馬上就衝出去
二來方向盤怎麼那麼緊啦~~害我轉不過去
一直撞到安全島~~(嗚~~好丟臉呀...跟之前玩賽車實在差太多了)
撞個三、四次後~~後來終於抓到絕竅了,也就沒撞了~~~

20圈~~很快就結束了~~~
結果當我起來之後~~~
翠大媽發現我上衣的背後,沾著一大片的污漬
(天啊...本來我以為只有手有而已,沒想到連我的衣服...嗚~~~)
連包包的背帶也都沾到了~~~(真的很想殺人)


本來就不打算玩水上活動的~
所以當遇到這個情形時~第一個念頭就是回飯店換衣服,然後留在飯店裡
後來~~~大夥勸我一起去~~
那就去吧....反正就待在沙灘上囉

一開始往後壁湖的方向開車
找到先前黃董玩過的那家(不限時間,任你玩)
沒想到人超多的啦~~後來問一問阿亮也不玩~
最後我們又回到飯店的附近,找尋比較便宜的店家


後來有個阿嬤沿路騎摩托車在拉生意
經過大夥各方面的殺價後~
阿嬤終於同意把水上活動的時間延長為10分鐘(原來才3~5分鐘)


待阿嬤帶我們到了沙灘後~
大夥又等了好久好久~
所以大夥又照起相來啦

等了快一小時~~終於輪到他們了~
而阿亮因為不太想玩~
所以則陪我在沙灘上聊天~~

過沒多久~~權威扶著JOANN回來了
一看~哇~~JOANN哭了咧~
原來她很怕水~~
所以在玩香蕉船時~最後落水時,她嚇哭了...

而阿亮就去接替她的玩樂項目~
我則是在沙灘上安慰她~~~


後來過了半小時~~
他們也玩完了
此時沙灘上的店家也陸陸續續在收攤了
而水上摩托車的教練上岸後還一直和翠大媽拉咧
內容真的是既機車又好笑~~

後來不知怎麼搞的~
教練居然注意到我這兒來~
還知道我沒玩水上活動~

突然間就抓著我的手~~說要帶我玩~~
結果一問之下~~是帶我要在沙灘上繞一圈啦(呿~~)


玩完水上活動~~也已經傍晚了
大夥就趕緊回到飯店洗澡、換衣服
而我衣服因為帶的剛剛好~~
加上身上的衣服,髒了就髒了~
干脆就等買完晚餐回飯店後~~再洗澡吧

這第二天的晚上,我們四個人就買吳師傅魯味囉
(真的不錯吃呢~~不過它的辣~~太辣了啦~~會嚇死人呢)
我和翠大媽外加買了一杯拿鐵ㄉㄨㄞ ㄉㄨㄞ奶~


買完之後~~又小逛了一下墾丁大街~~
買了東西~~就趕緊回飯店啦


而這次為了幫翠大媽慶生~~事前我先打電話訂好蛋糕
但又不方便我自己去拿蛋糕(我突然離開不在,也挺奇怪的)
所以請黃董的朋友幫忙拿蛋糕囉

結果~~他們晚餐居然吃牛排....
而且吃到10點多才回來~~~
回來之後,他們一行人又開始在玩麻將
一直玩到11點半~~我們才開始唱生日快樂歌、吃蛋糕~
(唉唉~~本來要有更大的surprised~可惜下雨~~所以只好在飯店裡慶祝囉)
而大哥雄他們還買了酒~~
大夥就邊吃蛋糕、邊喝酒~~很開心呢~~


吃完蛋糕~~大夥又繼續打麻將、看電視
翠大媽因為喝了酒之後~也想睡了~~就先回房睡了
而我則留在這裡,繼續看其他人打麻將

後來我也下去玩了二局~~結果都沒贏錢,有一次還放槍咧~(慘啊~)
看他們玩了玩~也二點了~

此時想到我悲慘的白上衣背後還殘留著今天玩GO KART的痕跡
於是我就先回房間洗衣服、準備睡覺啦

 

 

(待續.......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