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清明放了三天的連假~
剛好適逢蓉姐的大哥、大嫂要回南部去~
「愛靠愛對漏」的我~~就跟著蓉姐他們一起去啦~~~


本來我和蓉姐打算要坐火車or野雞車下南部的
但蓉姐的大哥聽到我們願意坐4、5小時的車~
直說我們瘋了.....
最後我們決定還是跟隨他們~~~坐高鐵啦~

嘿嘿~~高鐵耶!!~
從來沒想過自己這麼快就會坐到高鐵....
(畢竟車票現在還是太貴了~我捨不得把錢花在這上面啦)


出發的前一晚,決定先到蓉姐家寄宿了~
下班後直奔回家先梳洗一番~
等著翠大媽從新店開車來載我~~


上車後~~
一路上不時聽到翠大媽一直尖叫~
要我幫她注意這個,注意那個的~
哈~~真是好玩~~~
新手駕駛都是如此吧~~
突然間還蠻佩服自己的勇氣~~呵呵~


晚上看完電影後~
感謝翠大媽把我安全的送到蓉姐家~
在蓉姐家睡一晚後~~
隔天早上就趕緊和她們一起到板橋車站搭高鐵囉~





照片我會儘力補上的啦~~~
唉....光想到美編、調整大小~
實在就是一整個懶啊.....
正所謂,慢工出細活囉~~ㄎㄎ(  偷懶還那麼多藉口咧~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