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意間~~

在別人家的網站發現好玩的東西~~

經過我無聊研究後~~也拿來放到我的網誌啦~~

不過因為還不是很會用啦~~

所以沒辦法用的更完美~~

待我更深入了解後~~~再重新改變囉~~


好啦~~

話不多說~~

大家有沒有在我的網誌左下方發現多了二個東東~~

一個是「打擊遊戲」~~還不錯玩呢~~

大家可以玩玩看啦~~~

另一個是「即時聊天版」~~

有點類似聊天室的版面~~

如果當下大家都在我的網誌的話~~就可以一起talk啦~~

感覺還蠻新鮮的~~

就先玩玩看囉~~


有空再來研究一下其他更好玩的東西吧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