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是豬年了吧.........
為什麼我還可以這麼的不順呢~
先是幾個禮拜前,發生的一場小車禍...(幸好人並無大礙)

再來是公司臨時通知年前資遣一事....
不僅年終沒有.....就連資遣費也不到半個月

再來就是前天和一個朋友吵架........
因為我說話太過份,把她惹生氣了........
目前狀況,雙方惦惦中....等過些日子再說

本來以為這一切哀怨的事情~
都可以隨著我初三出國去,可以暫時通通拋在腦後~~
但現在....卻發生更令我難以接受的殘酷事實........


是的.....
看到這裡,或許有些人大概猜的出來了~
而我身邊的朋友,蠻多人也都知道這件事了.......
就是........辰欣旅行社倒閉.........
當我昨天聽到這個消息時,除了傻眼.........就只是發愣
腦子一片空白~~~深深無法相信這種事情居然又一次的發生在我身上
掛下電話後,身邊的朋友知道這件事後,
要我立即打電話給信用卡客服要求暫停止付此筆費用
電話我也撥了,而客服的回應,
就是目前要等到他們連絡處理後,才能給予我答案,請我耐心等待,
處理時間最長為30~45天..........


之後雖然繼續和朋友們吃飯、聊天,
但我已經魂不守舍了.......
心裡不斷的想著,怎麼會又再次發生了.....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
突然間,一個朋友說要打電話給另一個朋友說,我又發生這種事情了
我叫她不要打......這有什麼好講的啦......但她還是打了
果然........對方一知道這種事後,在電話那頭就對我說~~「怎麼妳又遇到了啦.........妳帶塞喔.......
那我未來如果要出國,就該考慮一下,是否要找妳一起去了耶.....
....
我知道她們都只是開玩笑的~~
但是此時我的心情真的是悶到了極點.........一點也笑不出來.........
所以當下心情有點不爽的回她「好好好~~我帶塞啦~~以後都不用找我了啦
然後就把電話塞給打電話的那個人聽~~
之後雖然繼續和其他人聊著天,但是心情已經是差到最高點了.......


晚一點回到家後,我又再次撥了通電話和信用卡客服中心連絡,
得到的答案,仍然是一樣待通知.....
然後又不時從客廳聽到爸媽、阿嬤的對話~
媽:「我當初就叫她不要帶她妹去啦.........
現在害她妹把所有的錢都花在這上面,還不知討不討的回來咧..
...
阿嬤:「我看她沒有出國的命啦.........每次去都遇到這種事.........還是不要出國好了
(xx! 最好是每次都遇到啦.....就上次和這次而已........)

(  = = 掯!二次就很多了.......誰會像我這麼衰~~)


聽到這些話的我.........
此刻已按耐不住內心的難過,眼淚流了下來
事情發生後,得到幾句開玩笑的話語就算了........(不過還是有人安慰我啦~)
而我的家人不但沒安慰我,還講那些話讓我難過~~

你們以為我喜歡遇到這種事喔
受害的人又不是你們
淨講些風涼話 
想笑就大聲的笑吧
我就是帶塞,我就是衰啦
以後要出國別找我,免得被我拖累~~


真的是又氣又難過耶~
我是招誰惹誰了我.......




而今天在公司除了繼續忙著和別部門交接的工作,
還不時和雞仔、雞爸、信用卡客服中心連絡,
目前做到的地步是~先把銀行要的旅行社資料通通準備好,
然後將爭議交易聲請書填好,一併傳真給信用卡客服中心,
所幸這些事通通在下午3點前完成了~~
客服中心也收到我的資料了,
接下來就等過完年後,看銀行和品保協會怎麼去處理這件事了~
當然非常希望可以全額賠償.......不然最少賠個7成以上也好~
不然這個年對我來說..........真的非常難........過.........了







而現在一想到第二次遇到旅行社倒閉的事~(第一次發生是在去年,不是喜洋洋事件啦)
眼淚還是會不聽使喚的流下來~~
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~~
我怎麼可以倒楣成這副德性~~
應該沒人比我更衰了吧~~~


很悶很悶真的很悶........好想用力好好的發洩一下.........忘掉這一切煩惱.....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