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的新聞話題....都是圍繞在藝人許瑋倫的身上

星期六的早上,我還開開心心的和妹妹打掃家裡,
下午便和艾絲翠小姐去看美麗華二輪片,
6點多電影散場,回家後,看了新聞,看到這個消息,
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........
內心不斷的想著:「這是假的吧.....怎麼可能啊.....騙人的吧........」

後來趕快打電話給妹妹,她說她下午也看到新聞了,本來也想趕快打電話跟我說....



許瑋倫.....

從她剛出道時,我和妹妹、弟弟就很注意這個女生,
在『十八歲的約定』裡.....她是飾演一位叛逆的女高中生,
私底下從事著援交的工作,還和老師大談不倫戀,
而她當時以新人的身份演這個角色,我當時心想著:「這個女生長的真漂亮,而且演技也很不錯呢」
之後她也因這部戲入圍了金鐘獎的女配角獎,從此在演藝圈漸漸發光發熱...

所以之後她所演過的戲劇,我們幾乎都有看過...

「天下無雙」、「狂愛龍捲風」、「撞球小子」、「戀香」、「雙璧傳說」、「惡男宅急電」...等,

其中又以她和我最喜歡的小美合演的「惡男宅急電」,讓我更加喜歡她~~


也因此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,真的是傻眼了...
但也只能默默在心中為她祈求,她能順利的渡過這項難關
無奈天不從人願...

昨晚7點多在msn上和可可亞同學聊天,當然也聊到這個新聞,
後來無意間在某討論區中,看到別人用著斗大的標題...「許瑋倫離開人世了...」
當下我就趕快跟可可亞說,她也暫離電腦,跑去看新聞,
而我....是坐在電腦螢幕前,默默的流著眼淚...
大約就這樣靜靜的哭了10幾分鐘吧...內心情緒的激動才稍稍撫平。

可能在別人的眼裡,覺得這沒什麼,不過就是一場交通意外,有人過世而已....
而這個人...雖然我不認識她,也只是從電視上看著她戲劇、廣告上的演出,
但是我也曾因為她的演技,為之動容......
所以要我以一起新聞的交通意外事故來看,我實在做不到....

而且她才28、9歲.....演藝事業也算是正好的時候,
人長的又漂亮、身材又好,語文能力好....音樂的造詣也算不錯....在演藝圈中也有不錯的人緣~
要讓人相信一顆明日之星就這樣離去的事實.....實在令人感嘆『人生如戲....戲如人生.....』

先前看邵曉鈴的新聞事件,當時也替她默默祈導....所幸是從鬼門關前救回一條命了,
所以當我看到許瑋倫發生車禍的時候,除了替她祈導之外,也深信她也一定會渡過難關的,
但是事與願違.....
上天就是如此殘忍的帶走她的生命........
最痛苦的還是她的家人、親朋好友們~
而我也只能在網誌上哀悼她....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做個幸福又快樂的天使


 轉自他網




人生無常....所以我們更應該珍惜現在,活在當下.......

要好好把握自己目前所擁有的.......不要留有遺憾........

最重要的.........要注意行車安全........

一切以「安全」為最大優先考量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