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真的........超無力的啦

工作上的煩人的事,一直持續著

而且不定時的發作.........甚至有愈演愈烈的驅勢~

先前本來和主管抱怨客戶的事~

當時是說由業務去處理就好了.......

但因為業務的不積極,且推拖

最後主管說,那他來對客戶~

= =   但是是多講的啦....

叫他處理,不就=是我處理嗎

我實在非常不想面對那個番婆耶..... (有理說不清)

對上她,那股無名火就上來了~

真的是愈來愈沒耐心了~~

但就快過年了,再怎麼樣都要忍下去~~~

千萬別和錢過不去呀......... 



再來,第二件煩人的事

電腦再度掛了~

先前幫我修電腦的弟弟來看過電腦 (因為無法上網)

結果他看了老半天,也試了老半天~

居然只是網路線沒接好........

切~~ 

我也有試呀~~但有問題就是有問題~

好吧...電腦怕師傅.......

可以上網後,當然就超開心的~

起碼不用窩在弟弟的房間裡玩

當然也不用看他的臉色、心情囉


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短暫.....

我的電腦用正常了二天~

就在前天....妹妹下班回家玩電腦玩一玩

出現了「錯誤的訊息」~

= = 

我回家後,就覺得電腦怪怪的~不太穩,有當機的感覺

但是能使用,所以我又燒片、更新media player版本

結果這一用....好像更糟了!!

玩沒多久,就出現藍底白字的畫面........

老天爺也太殘忍了吧.........

我才玩不到一個禮拜捏~~這麼快又扼殺它的生命~~

而且怎麼試,電腦的問題仍然存在著~~嗚~


就當我正為電腦的事煩惱時

我的身體也怪怪的,發出莫名的訊號.......

首先是大腿內側被蚊子叮了一個超級大包........

但隔一天,腰上又出現了三個大大小小的包....

這實在令我非常懷疑~這.......真的是蚊子咬的嗎~

後來被老媽看過後~~她用非常嚴重的口吻要我去看醫生

怕我得了什麼奇奇怪怪的病吧~

所以昨天一早就去看醫生

醫生說像是過敏.......沒有我媽講的那麼嚴重啦

但我只對蝦子、螃蟹過敏,而且也只有嘴巴腫呀

而且我這二天根本沒吃到這二樣食物呀~那過敏源從哪來?


後來~醫生就先開藥給我吃和擦~

如果又出現一顆一顆的包~

那就要再覆診了!~



唉....聽起來很像沒什麼

但摸著自己身上的那三位包~~

總是有些怕怕的.....

希望就只是像醫生所說的~過敏....如此單純就好了~~



就是以上三件事情,讓我的心情頓時down到谷底


工作.......是不可能解決的,

只是祈求自己能平安、順利的撐到過年....


電腦.......因為幫我用電腦的弟弟 ( 我爸朋友的兒子)

在新竹唸研究所~平均好幾個月才會回家一次

他下次回來的時間.......大概是過年了吧.......

因為我的電腦一向都是他在處理的,

所以我也比較放心只給他處理~~

但現在...嗚.....除了等待還是等待.......

只好繼續去窩在弟弟的房間了........


身體......只希望不要是什麼大問題就阿彌陀佛了

雖然說不怕死~~

但這麼年輕就走了,也是挺可憐的

還沒談過戀愛呢~~~



哇洗起肖了....開始胡言亂語,亂說一通了我~



唉~

希望煩人的事趕快過去吧~~~

我想恢復為~ 開心的許凱西呀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