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喬了非常久...

終於這次東浩幫的聚會擬定了~

除了廖先生之外,其他全員到齊~

哈!~超難得呢....

不過在喬聚會地點時~也發生了一些小插曲

本來要選skylark的~但因為位置早就被訂光了

所以選了HERE PASTA 洋食館~

但也還算不錯吃囉~

可惜因為店內位置很小~所以大家不能全部坐在一起

硬是被拆成二桌.....


而丫禧這次有帶他兒子出來喔~

超級可愛的啦..... ( 啊....忘了照相.....)

眼睛超大~~~應該是像媽媽吧

然後剔的那顆頭~也很像丫禧呢~

哈哈~


然後伯伯逗小孩超有一套的說~

把丫禧的兒子逗的可開心的~~咯咯咯笑個不停~

不虧是老少通吃呀.......哈哈~


而東浩幫裡~有二個人很久沒見了........

一個是小陳~~一個是丫耀~~

丫耀久的囉~大概好幾年了吧....

不過他沒什麼變~只有髮型變吧


大夥還是聊的很開心~天南地北的亂聊~

偶爾就玩一玩丫禧的兒子~


一直到7點多快8點....大夥才準備閃人

而因為伯的提議吧~~所以大夥轉戰丫禧家~

而我和蓉姐本來打算要先回家了~

結果硬是被伯伯架到小黃裡~

所以到丫禧家後又坐了一下下...

蓉姐被指派去切水果~~(哈~幸好沒叫我....)

我則是坐在客廳喝著丫良泡的茶~~


後來看時間也9點多了~

我和蓉姐就先離開啦~

而丫禧和伯伯就先載我們二個到捷運站坐車~

唉唉~真是可惜~

我因為今天天氣有點毛毛雨~所以沒騎車

不然~我應該也會和其他人一樣,繼續留在那裡抬槓吧~


不過也沒關係啦~

大夥說下次還要再來丫禧家坐坐~~

總是會有時間的啦~~


這次的聚會總算圓滿的落幕了.....

可惜沒照相~~可惜也沒聊太久~~


不過下次聚會~~應該是下一季了吧~

誰叫大家都很忙呢~~

希望下一次的聚會,大家一樣是全員到齊啦~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