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感冒了啦....

其實之前也沒啥症狀的說~

結果可能是因為星期六去聚餐吧

那天開始天氣變化太大.......

所以可能吹到冷風~就這樣感冒了

但是星期天在家時~

也都好好的說~~沒啥米症頭捏....

一直到昨天.........BLUE MONDAY

一整天在公司裡狂打噴涕~

甚至和經理講話時,突然變聲.......

結果到了下午~~

頭就開始昏沉沉~

超不舒服的說~

也因此下班後,我就直奔診所去看醫生啦~


而晚上的英文課~

還是照常上啦~~  (很認真吧...哈哈)

但不知怎麼搞的,昨天的我,居然上課上到想睡覺

狂打呵欠說~

後來幸好老師又提起他在XX國家的事~~

才讓我的精神稍微集中一些

不過上課的時間,仍然過的很快啦~~~

一下子又9點40分了~


而老師說~~

下次要我們早到~~~他要幫我們取英文名字~~

呵~雖然我已經有「凱西」這個名字了~

但是....還是想取一個,和自己名字比較接近的英文名字

起碼~重覆率比較低呀~~~

呵~~期待期待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