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等了好久~

終於等到小美又有新作品出現了~~

之前在官網上看簡介、電視預告片段,

覺得應該蠻好看的!~~


結果...

昨天第一集播出~~

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~~

甚至可以用「瞎」來形容哩~~~

第一集的劇情就無法吸引我....

實在很怕後面會看不下去啦~~

不過身為賀太太的我呢~~~

一定要支持老公的戲呀!~~

就算再難看!~~我也會努力堅持下去的~~~

小美~~~加油嚕!~~~~~~~



不過....昨天小美男扮女裝的裝扮~

哇....

還挺驚為天人的嘛!~~

小美果然有當女人的潛力~!~




(載自官網---我們結婚吧!~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最近工作好忙好忙好忙....

偏偏又要應付部門的人~

快要抓狂了說.......

同樣一個問題,一問再問,

每天都問一樣的問題,煩不煩呀!~

況且我是人腦~不是電腦~

沒辦法記憶那麼多事情吧!~

最好是你馬上問,我就可以馬上回答你啦!~~

自己的記性都不好了,你能要求別人多好呢!~

而且一下子要做這個,一下子又要做那個~

最好我有千手千腳啦!~

可以馬上達成你們的需求

╳ !~~ (最近答應朋友....要裝淑女...所以不能說粗話~)

(氣!~~)

所以搞的最近的脾氣有點爆躁

實在很想飆出來說!~~

要不是自己不斷在說服自己

不然哪還撐的下去~~~


唉!~~

怎麼新工作才換不到三個月~

就開始有倦怠感呢!~~

好像三個月到半年是個期限吧!~~~

這個期限一過...

又可以撐個一年、二年

但是....二年多....似乎又是個瓶頸呢!~

又開始心癢癢~~想換工作了~~


不過...既然現在三個月不到!~~

就還是得撐下去吧!~~

許凱西~~~你可不是如此輕易可以被打倒的!~~

加油囉!~~~~~~~~~~





PS:最近換背景音樂了...是蔡健雅的~Beautful love~

   也是白袍之戀主題曲~~超好聽的吧!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