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呀~

被可可亞抱怨我都沒認真寫網誌~

啊就沒啥事好寫咩...

總不能要我每天寫一件經理機車的事蹟吧~~

這樣太瞎了啦!~~

實在不符合我做事的原則咩~~

( 實際上是我不想  連我的無名都遭受他的荼毒  一刻不得安寧呀 )


居然來了個輕度颱風~

而且還是怪颱~

唉唉~

我想大家都在祈求可以放颱風假吧

但是偏偏這個颱風又不長眼~超級不配合的

就連到現在,實在還是無法確定它的行徑路線,

雖然可可亞滿心希望它不要來~

但是~~為了放假!~我還是希望它來啦~~~

反正你的考試都順延一天了~~不用怕啦!~~



最近仍然持續減肥的生活 

晚上絕對只喝優酪乳+青菜(過水)

早上的話~就有時也喝優酪乳,有時會吃別的

反正就盡量必免有油的食物囉

而中午的話....就比較free style了說

有時吃便當,有時吃麵,有時吃炒飯,有時吃鍋貼

反正就是free style咩

而減肥的這段時間~

覺得自己好像沒有太大的變化說~

照理說,應該會瘦一點點呀~

但是....真的完全沒有!

體重就在那上上下下的~~

吼~~現在是怎樣呀!~

這樣子讓人很灰心耶~

減肥也是要靠鼓勵的呀!~

如果有瘦多一點~~有一點點效果出來

我想我對於減肥會更積極、更有毅力的

難道是因為即將邁入25歲的關係嗎

新陳代謝變差.........

天呀~~我實在無法接受啦!~~

老天可以不要這麼殘忍嗎......



而就在今晚....颱風天的夜晚.......

我.......破戒了......

今晚沒喝優酪乳啦!~~~

誰叫我太生氣了!~

減肥沒成效~那還減個屁呀!~~

哼!~~

今晚不只要吃飯,我還要吃零食~~喝飲料~~~

吃吃吃....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