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老天爺呀......

最近的天氣是怎麼了~

怎麼可以熱成這樣哩~~



今天和牛妹、麻吉瑋約好要一起去三峽大阪根

於是早上10點在興南夜市附近碰面~

但是在我詢問幾個朋友的意見後~覺得大阪根好像沒那麼好玩....

於是後來我們就決定去皇后鎮森林、三峽老街、祖師爺廟等附近晃晃

結果到了皇后鎮森林....

牛妹和麻吉瑋對那的興趣缺缺

所以我們就直接騎往老街方向

愈騎愈覺得心虛~

覺得自己好像騎錯路了吧!~

騎到最後已經快接近鶯歌了呢


騎了一會兒,終於到了祖師爺廟

外面很多小攤販

甚至還有一個年輕胖妹妹在賣衣服及手機袋等小玩意

沒想到在這種地方居然會賣衣服~~還真是粉神奇哩~~

後來我就看上了一件紫色的假二件式娃娃裝

還蠻好看的~

質料也還算不錯喔~~

重點是它才290呢~~真便宜!~~


買完衣服後,

我們就去拜拜啦~~

我們三人還都有求籤呢!~



本來還想逛三峽老街的

但聽說老街已經整修1、2年了

到現在還在整修中吧~

所以根本沒得逛啦~~

我們只好在旁邊的清水橋照相嚕~

牛妹還擺了不少做作的姿勢呢~

哈~~

附近照完相後~

我們三人也不知要去哪

就騎車往鶯歌方向,想找間簡餐店吃飯

但是天不從人願~連間簡餐店都沒有

所以就只好繼續騎嚕

太陽真的很大.........從早上出門,就覺得自己全身被烤焦了

到了正中午時~更是令人覺得十分酷熱



而騎著騎著~

居然來到樹林了......再騎一段路.........

咦~板橋了....

但往前又騎一段路~看了指標~

直走.....三峽....

呃?那ㄟ安捏~

是鬼打牆嗎

怎麼又是往三峽的方向哩

所以我們只好往回騎

但騎一騎迷路了....

後來只好又往回騎


反正我們就這樣繞來繞去的....

一下子鶯歌、樹林、新莊、板橋的

最後終於回到板橋~

我就帶她們到後火車站的洋食館吃午餐

這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嚕.....

這次我點辣肉醬義大利麵~(小辣)

還蠻好吃的喔~~

份量也很夠~~


而吃飽後,大夥就坐著繼續聊天

而騎車很長一段路的我.....

加上昨夜睡眠不足

所以此時的我~已經非常愛睏了~

因此她們就說...那我們就回家唄~

所以也就沒逛街啦


今天的太陽......

真是大的嚇死人

而今天的我~也沒擦防曬~~

我想應該會變成小黑妹吧~~

( 幸好有戴帽子  )

不過今天最大的收獲,應該是買了件衣服吧~

哈~~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