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個艷陽高照大好晴天......

出門前~~想說目的地是陽明山上的「竹子湖」~

深怕山上的溫度會比山下低很多....

所以我穿了二件外套.....還帶了條圍巾出門~~

但是一出門後,我就後悔了.........哪裡冷呀~~一點都不冷~

於是我催眠自己.......山上一定會冷........山上一定會冷.......



而這次一開始打算先到士林換公車的~~

但是因為記錯位置........所以我們又跑到新北投換公車~

但發現出捷運站後,並沒看到公車等候區.......

為了不想浪費車錢,所以我們打算在新北投坐免費的接駁車到捷運北投站~

但等了半小時~~~連個鬼影都沒瞧見~~

所以我們就到附近找找公車站牌...........

很幸運的~~被我們找到,原先應該在北投站坐的「小9」(可以直達竹子湖)~

而左等右等,又等了20~30分鐘.....公車才來~~

一路上,大夥就這樣晃呀晃呀.......晃到了竹子湖  (山路果真是顛簸呢~)



下了公車.......發現~~自己催眠自己,果然是無效的~~

因為一點都不冷呀...........反而還很熱呢~~~ >"<

看看此時的時間,也已經1點多了~~

大夥的肚子也都餓的咕嚕咕嚕的叫了~

就找了一家.......「故鄉」準備大快朵頤啦~~ (呃?!還是家鄉呀.........忘了~~ccc )



最後咱們點了.......

「香菇雞湯」、「炒空心菜」、「地瓜葉」、「塔炒蛤礪」、「炒麵」、「炸冰淇淋」


空心菜、地瓜葉都soso啦.....蒜味超重.....

香菇雞湯還不錯喝喔~~雞肉好吃~~~ (應該是人家說的.......放山雞吧~)

塔炒蛤礪~~~空殼超多的啦.........個人深深覺得,蛤礪一定跑去別桌了........

炒麵~~也ok囉~~~


而因為咱小可愛患有「味精過敏症」~所以直說這家店味精放太多了.......

蓉姐的媽,平時炒菜也不放味精,所以蓉姐~~對味精也很敏感~~

就我和美秀姨吃的可開心了~~~完全沒有啥感覺呢~~哈哈~~


不過今天點的這幾道菜.......最大的敗筆大概就是「炸冰淇淋」了~

一點都不好吃啦~~冰淇淋都快融化了說~~而且吃到最後油膩感超明顯的啦~~

這和以前去烏來吃的比起來~~差太多了.........大大的失敗~~~



吃飽飯後........我們就繼續往上走.....

邊走邊拍照........

小可愛依然擺出非常多的pose~~哈哈~~

而美秀姨也延路亂拍我和小可愛「超自然」的照片~~

之後又走「健康步道」.......( 完全感覺不出來,它所要強調的健康在哪~~@_@"  )

我們四個女生就這樣嘻嘻哈哈的~~邊走邊拍照邊搞笑~~

要下山前,我和小可愛還吃了「地瓜饅頭」

而我則喝了初鹿鮮奶巧克力........ 蓉姐喝的是鮮奶茶


看看時間也4點多了......

我們就準備搭車往山下去啦~~




好久沒到戶外走走了~~

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~~

感覺真不錯~~

而且今天的天氣真的很棒呢~~~山上也不冷喔~~

可惜我和蓉姐穿太多.........手上拿著外套,還挺麻煩的~~


而在下山的途中~~

美秀姨建議下個月來爬山~~~

而我因為接下來的這個禮拜及下個月.....荷包大大的失血.........

也沒有多的錢可以讓我趴趴造了~~

所以~~爬山應該是最適合我的吧~~


哈~~期待捏~~~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