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下一站我們來到....佳樂水


 

這裡因為沒有樹木可以遮避~

所以超級無敵熱啦~~


一進佳樂水,我們就搭上遊園車,( 就是下圖的這種車子啦....)



由司機伯伯為我們介紹右岸的各種景象



像那些石頭經過天然海水的侵蝕~

所以自然形成很多種圖案,

像是有青蛙、兔子、四腳朝天的豬、烏龜、軍艦等


參觀完佳樂水後~

我們便開車前往海邊啦~~

而在前往海邊的途中,看到路邊有小型賽車場

突然玩心大起的我們~就打算去玩啦!~~

而本來不太想玩的我,這次居然撩落去....

就給它去玩了~~


原先在第三名的我,很快的就超越美秀姨了~~

而美秀姨的表妹~始終保持她那絕佳的速度~

領先第一名的寶座.......

小可愛第三名......美秀姨第四名........蓉姐幫我們照相~~~

玩完小型賽車後,大夥一行人終於來到夢寐以求的海邊~

一開始大家也ㄍ一ㄥ了一會兒

就站在海邊踏踏水


而愛玩的我~就手賤咩~

用海水潑小可愛、美秀姨~

這一潑~~哇哇~~不得了了.....

她們二個聯合圍攻我啦!~~~

還把我拖到海裡去呢~

而最最好笑的~莫過於美秀姨啦!~~

她為了要讓我體驗「溼」的感覺~

所以硬把我拖到水裡.......

幸好我的腳力夠~穩住了~才不至於被她拖下水

但是....哈哈~~~她自己整個人跌進海裡

結果全身溼的人~是她啦!~~~

後來大夥又玩了一會兒,就離開海邊,前往墾丁大街買換洗衣物

白天的墾丁大街....還真不是普通的熱呢!~~

買完、換完乾淨衣服後~逛了一下墾丁大街買紀念品

大夥又坐上車準備前往.........六合夜市

  (轉自-旅遊聯盟)

高雄聞名的六合夜市,實在不是蓋的~

東西真的很多....人也是一樣多.....

但因為天氣太熱,實在不知要吃啥~

所以表妹帶我們吃了家好吃的意麵~

吃完大夥也就打道回府了,

而睡前~我們這些愛美的女人~

還特地敷了面膜呢~~希望讓自己仍然維持白晰狀態~



隔天早上8點....大夥就醒了~

一樣一個小時後出門,

表妹先帶我們到西子灣、中山大學開車繞一圈~

之後帶我們去渡船頭吃高雄有名的「海之冰」



沒想到早上吃冰的人~就有10幾桌吧!~~~

而且一桌比一桌的冰還大盆

我們因為只有五個小女子,所以吃3倍大的

雖然作法簡單,但味道還挺不錯的呢!~~



吃完冰後,又開車在路上晃晃~

11點多我們就到了今天在高雄的最後一餐.......「上海弄堂」



聽名字大概猜想的出來,它的裝潢還挺「上海風」的



 店內也都是古色古香的擺設~還可以看到花轎呢~

不過可別以為它這裡賣的是上海菜~

錯!~

它這賣的是~~熱炒呢!~~

這夠特別吧!~~

我們點了六道菜~

分別是「炒空心菜」、「鳳梨蝦球」、「明太子泡菜炒飯」、「辣子雞丁」、「紅油炒手」、「烤魚下巴」 

每道菜的味道也很不錯喔....

幾乎也被我們吃個精光....除了炒飯~~


吃完飯後...

表妹就送我們到火車站搭車啦~~



呵呵~

這趟的高雄墾丁之旅~還蠻豐富的啦!~~

大夥也玩的很高興~

防曬也擦的很勤......

只是呀~~快樂過後,痛苦就來臨了......

我或許是因為平時鮮少運動的關係,

所以在經過「賽車」這項激烈運動後,

都嚴重的「鐵手」、「鐵腿」

放假後的第一天上班,簡直無法走路嘛.......

走起來路還頗像傷殘人士的

不過難得一次的經驗~沒關係啦!~~




而回台北後,過幾天,表妹和美秀姨通過電話~

表妹還說下次要帶我們去小琉球玩呢~

啊哈~~表妹人真是太讚嚕~~~粉感謝她囉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