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在小眼睛的blog裡看到她的介紹,
讓一向愛看別人旅遊網誌的我~~
也不禁移動滑鼠,伸手點了下去...


台灣單車環島全紀錄


這是一個描述四個男人....
甚至可以說是四個中年男子為時半個月的單車環島紀錄~
裡面除了看到許多.....平時生活在都市中的我~所不曾看過的美景~
而且不時讓你看了,會哈哈大笑~又一邊很佩服他們的衝勁(or傻勁)
更看到男人為了達成自己的夢想,咬著牙也要撐下去的堅持......


本來預計週休要出門的我~~
也在星期天只和家人聚餐回家之後~
又繼續上網觀看這單車環島全紀錄~~
不看不則已.....一看還真是欲罷不能啊.....



加上最近聽到Dora和小羊~騎著歐兜拜環島回來的消息~~~
更是讓我想玩的心~~~始終沒有停下來過........
Dora跟我說~~~很多事情現在不做,以後更不可能去做了....


是啊.....我就算在這想了上千回,上萬回........
但不去做,一樣還是只能在這裡繼續想個不停~~~


只是環島這件事........對於目前的我來說,還算是有些遙不可及的夢想~
但......扣除這點,我對於台灣~還是有很多很想去一探就境的衝動~
既然心動了........就要努力赴諸於行動~~~
我~~~會努力試著這方向去邁進的~




就像是~~
最近毫不猶豫的~馬上報名了日文的課程~
所以~~之後每個禮拜會有1個晚上,要去學習囉~


很期待........
最起碼比先前上英文課還要期待~(呵~所以我說我哈日嘛~)
希望好的開始,就是成功的一半囉~~~
加油!!!









以下是我的碎碎唸啦.......
所以~~大家可以只看上面就好喔~
乖~~~








至於我的家庭聚會......
這幾天再撥個空來寫囉~~
很難得又是全家人聚在一起吃飯呢~~~
雖然只有短短的2個多小時~~~
但感覺很讚~~~
內心有種滿滿的感覺........





不過~~
想到明天又要上班.........還真是有點小頭痛~~
能不能別再加班啦......
不想再開始過著每天加班的生活~~~
只希望在秀美請假回來的這二天~~其他事能夠平安的渡過~~
不然.....我想~~~我又會再度起肖吧~~~




對了~
昨天是丸姐的生日~~
傳了簡訊給她...不過沒有讀取回條~是沒傳過嗎?!
丫知.....
前幾天跟她有點不歡而散.....(應該是吧?!......應該不會是我會錯意)
我只能說......丸姐~有時候妳別太衝動~也別太意氣用事~
很多事,往往都還沒說清楚前~~你就啥米話也不說~馬上甩頭就走~~
(不然就是~~~留下令人看了~~會生氣的字眼....速迅閃人~)
然後留下錯愕&怒火慢慢上升的我~~~
是該說,你不在乎這段友情嗎........所以可以毫不在意的生氣~~~
要是常常這樣下去~~~我看我們兩個真的很快就會斷絕往來了~~~
十年的友情......任你我,也不想就這樣說斷就斷了吧......
只是有時候~~我真的會覺得~~
妳對我~~總是有那麼一點的不公平~~~
也可能~~因為我們二個彼此什麼話都敢說~~~
而且個性上某部份也算相像吧~
所以~~~才會在某些時候~造成了誤解吧~~
唉....說這麼多~~你也不見得看的到~~
只是~~~很想抒發一下自己內心的感受~
不然~~一直憋著~也挺不好受的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