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有時靜下來的時候....
突然間會覺得自己好寂寞....



因為自己很在乎~
所以喜怒哀樂我也願意一起分享



只是....
有時候又覺得自己好像太雞婆了
老是自以為是的~給了一堆自以為的建議
說不定別人還在背後罵你囉嗦
但在你面前,又是笑笑的對你說:謝謝!




把別人的感覺看的太重...
應該也只是會讓別人難以喘氣吧




我討厭自己~
我討厭自己三不五時突然來的多愁善感
我討厭自己在太意別人的感覺、想法
我討厭在快樂的背後隱藏著淡淡的寂寞




這樣的我...
到底適合什麼樣的人生
適合什麼樣的生活




又有誰能真正的了解
又有誰能真正的懂我




我所需要的
到底是一段酸甜苦辣的愛情
還是和朋友們開心地高喊著:友誼萬歲





NOW

我正被自己的思緒緊緊的纏繞著

愈纏愈緊.....愈陷愈深.....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