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5/6(二)

行程:韓服體驗→青瓦台→人蔘專賣店→高麗真珠草→午餐韓式鮑魚煲→精致美膚彩粧坊→土產店→機場


今天是在韓國的最後一天了~
因此今天排的行程大多是shopping~~shopping~~shopping~~
早餐吃過之後~~就帶我們去韓國民俗體驗館~

這次沒能體驗做泡菜~
不過倒是看了泡菜的製作過程~~
本來想買的~~不過1次就要買6包~~~
和蓉姐合購~~也湊不齊6包~~所以就沒買啦~~

在這裡,還讓我們試穿韓服呢!~~
看阿良公司裡的那些"阿珠媽"選的很開心~~
我和蓉姐完全不知怎麼動手~~
最後交由體驗館內的阿珠媽幫我們搭配囉~~
沒想到穿起來,還真是十分有feel呢~~~
也有戴帽子~~不過因為太醜了~~
所以照片沒放上來啦~~~


大夥做完韓服體驗後~~
就帶我們去青瓦台啦~~~
青瓦台~就是韓國的總統府~~
看看韓國的總統府再看看我們台灣的~
還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~


韓國的總統府~還真像是一個觀光公園呢~~
不過由於裡面戒備森嚴~所以也不能亂拍照啦!~
而裡面會看到有一些穿著直排輪,戴著帽子~穿著運動裝備的人~供觀光客拍照~
別看他們感覺弱弱的~~他們可是受過訓練的警察呢!~~~
既然來到這裡~~能跟警察拍照~~當然不能放過機會啊~
經過我再三挑選~~終於選了一個看起來比較帥一點的警察一起合照~~



在這裡拍完照後~~~
導遊就帶我們去shopping啦~~
而人蔘、真珠草~對我們來說~~完全一點興趣也沒有~~~
所以進去聽他們介紹之後~我們就溜出來了~~


溜出來後~~
我們跑到附近的小商店去買東西~~
啊哈~~這一買~~可是買超多的啦!~~
買了3瓶保特瓶裝的GAYA蘆薈汁~1瓶葡萄汁~1瓶水梨汁~1條檸檬的QQ糖~
準備帶回台灣~~~


小小的採購一番後~
又要吃中餐啦~
今天吃的是鮑魚煲~~吃起來就SOSO~~沒啥特別的囉!~

而店家前面~居然有小攤販在賣東西~
這下子~又是一堆人狂買~~~(我只買了2隻韓國娃娃原子筆啦!~)

休息一會兒後~
繼續下個shopping行程~彩粧坊~~~
女人們一看到這個~~通通都瘋了~~
拼了命的狂買~~(應該是吧?!)
而且在店裡~聽到許多還蠻神奇的東西~~~
也有目前最火紅的BB霜~

不過~~~我買的是另一個牌子的BB霜~~
是宋慧喬代言的......Etude~
也買了號稱可以鎖水的....化粧水?!
(拍SAY~~我忘記它叫啥米名了~偏偏韓國的產品通通都寫韓文~跨攏嘸啦~)
還買了二瓶保濕噴霧~
最後總結~~~買了2仟多!!~~~
(哇~~~我有買到這麼多喔~~還真驚人~~)


大大的瞎拼完之後~~
又帶我們到土產店繼續買買買~~~
土產店~~裡面賣的當然就是土產啦~~
一堆泡菜、海苔之類的伴手禮~~
還有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「米果」~
最後我只買了巧克力和奶油口味的~~

唉~~本想買更多的~~~
但是看著我已經裝了滿到不能再滿的行李~
以及剛剛敗家後的一堆戰利品~~
所以~~只好忍痛~~~~沒多買了~~



買完這些土產~~
也已經4點多了~~
就趕緊去機場CHECK IN~~
準備搭乘19:15起飛的班機回台灣囉!~~~








這次的韓國行~~~
是跟阿良他們公司~員工旅遊一起去~
大家也都是還蠻好相處的人~
因此這五天下來~~感覺也還算不錯囉~~
不過最最最重要的~~就是要感謝阿良啦!~
這五天,他和阿良弟二個人~~可是非常盡責的把我們顧的好好的~~
讓我們這趟旅程~~毫無後顧之憂呀~~
只怕反而會拖累阿良~~害他沒辦法盡興的玩啦~
無論如何,阿良~謝謝你啦!!~~


而這次來到韓國~
誰叫我們恰巧遇上韓國的Family Month呢~
因此一切都是在趕趕趕中渡過~~
所以去到哪~到處都是人~都在塞車~~
唉~真的壞了不少雅興~~~

而且本來想在東大門好好血拼的~~
結果給我這麼短的時間~~讓我想買的都沒買到~~
真的是愈想愈扼腕啊~~~~~~~~ (我的航空包啊~~~~)


除此之外~最令人不滿的是~~
遇到一堆超沒禮貌的韓國人~~~
別人在拍照時~防礙你就算了~還不會道歉耶!!~
不然就是看個表演~~一直在推擠你~~(有這麼擠嗎~~)
真的是超令人生氣的!!~~


如果你問我~還想不想再來韓國~~~
呃........我想~應該~或許~還是有機會吧~
但僅限於自助行&人少的時候去吧~~~
不然走到哪~玩的都不盡興~~真的會很悶呀~~



不過這次來到韓國~~回到台灣之後~
最令我開心的是~~~體重沒有上升太多唷~~
哈哈哈哈~~不然我們每天飲食時間都不正常~~
晚上又拼了命的狂吃宵夜、又喝飲料~~
那幾天在韓國時,我真的是超擔心的~(  不小心說出來了~~)
而且呀~~~我的體脂肪居然還下降耶!~~
哇~~~真的是太神奇了啦!~~
這是韓國泡菜所帶來的效用嗎~~~讚!!~~

ㄟ......現在想想~~我好像應該要買些泡菜回來喔~~唉唉~~
那~~~有沒有誰要去韓國的~~~~可以幫我帶個一罐or一包的呀~~
嘻嘻~~


今年已經出國二趟啦~
所以~~下半年只能從事國內旅遊囉~~
呃~那先來計劃~~明年上半年要去哪玩好了~~
日本關西or北海道還是東南亞~峇里島、泰國呢......












想看照片的話~~麻煩請到~凱西愛趴趴造去吧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