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10點多吧

我們公司的業務,就要我把出貨單打一打啊~

我回了他,ok後,就開始做我的事

結果他突然間又問我....

cathy,妳有沒有msn?

嗯~有啊!~

那帳號是多少....

此時我心想...

丫我跟你是很熟嗎~你跟我要msn幹嘛....

但不知該怎麼拒絕的我~

還是給他了....

喔...cathyxxx@xxxxxxxxx

然後他就把我加入了

丫cathy~妳沒開msn喔~

妳要開啊~那我才知道有沒有加對人啊~


喔...

後來我就打開msn,輸入帳號....登入了...

結果一登入不到十秒鐘,

那個業務就用msn找我聊了.....

妳還好吧...

我ok啊!~

經理這個人就是嘮叨了點

喔~我知啦~~不過也沒差啊~

因為我從以前到現在接觸的主管,都是這種的~



嗯嗯



ㄜ....

丫現在是怎樣啊...

我剛有做什麼事嗎?

不然他怎麼會突然問我還好吧....

況且他突然跟我要msn時,我還真是驚到了說

又不是粉熟,用啥msn啊....

公司裡直接問就好啦~

沒必要裝熟吧....

瞎~ 



(ps:如果他長的像賀小美~~我一定主動向他要msn...
  
       但偏偏不是嘛....豬頭一枚.... 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