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因為沒啥事~

所以我和翠大媽就聊MSN,

聊保險、存款、英文....等,

其實還蠻佩服翠大媽的勇氣的~

像她就很敢勇於嘗試,

哪像我…拖拖拉拉的...

擔心東擔心西的~

這樣反而更無法把事情完成吧!~

像先前INGRID就有跟我提到,

她想找我和她一起去報考二技英文系~

如此一來,又可以學英文又可以拿到文憑,多好啊~

但是....我因為沒有英文的基礎~

所以,對於她的提議很爭扎~

很怕自己無法把書唸好,反而更慘~~

而和翠大媽聊過後~她也覺得這樣很好.....

可是我還是猶豫哩.....煩啊~~

唉~~獅子座的人會像我這樣嗎

左右搖擺不定~~~

真希望我有翠大媽的衝勁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早看著蓉姐很認真的向妹妹學習~

看起來應該還蠻上手的!~

所以她目前也暫法無法用MSN啦~

不過這也只是個過渡時期囉~~

等到她都學的差不多了,

妹妹也就會離開了~

到時蓉姐就可以加入我們的行列了!~~~

大夥一起聊MSN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