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班還蠻悠哉的~

天氣突然放晴~心情也變好了呢!~


而且早上沒啥事情~

我就整理邊bom cost,邊聊msn

到了下午,我就和蓉姐一起整理零件~

把零件依規格排列到箱子裡,

目前已經把電容、電阻已先整理ok囉~


到了下午四點,因為要去郵局辦事,

所以我就提早下班了....

意外的~很幸運~  郵局的人很少...

所以馬上就輪到我了!~

之後又跑到台灣大哥大繳費....

繳完費又去中華電信→遠傳門市→麵包店拿蛋糕

而今日的好心情,就在麵包店給破壞了.....

因為麵包店的小姐,把我訂的蛋糕給弄錯了...弄成另一種

當時另一個店員,就問我另一種口味能不能接受~

但因為當時太生氣了!~所以....很生氣的說... 隨便啦!~

然後就拿蛋糕走人了!~

騎回家的路上....就有點後悔自己當時的做法~

我應該要他們重新做一個給我~然後要他們外送到府才對~~


回到家後~也才5點15分左右,

啊哈!~好早呢...

然後又開始上msn、無名

就順便把那天唱歌的照片編輯一下囉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