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上次介紹過~花蓮的美食~~
這次終於要來介紹景點啦~
(什麼上次,明明就是去年了吧 = = )


去年12月來到花蓮~又去了不一樣的地方~~
花蓮真的是很讚捏~~除了永遠去不膩之外~~也能一直開發新的遊玩景點~
真的是個好所在阿~~~
真的好想搬來花蓮養老喔....(那我現在是不是需要開始存錢~還是貸款買房子了呢)


好啦~
話不多說~~
今天要來介紹的是~花蓮火車站的遊客中心~和一旁廢舊的火車車廂


其實來到花蓮這麼多次~
我從來都沒注意過火車站旁有「遊客中心」耶....
要不是蓉姐這次帶我們去~~~
我看我還是不會發現它的存在啦~~~


裡面提供好多民宿的資料~也提供了很多的花蓮地圖
當然還介紹了花蓮整年度的相關活動~~
這對於首次來花蓮的遊客來說~~這裡真的是個很棒的資訊中心喔~
我們在這裡等待民宿代辦的司機大哥~等會就要出發去太魯閣啦~


走出遊客中心~
發現外面放有二節廢棄的舊火車車廂耶~
而且還可以進去參觀喔~
這對於愛拍照的我們~~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狂拍啦~~




那接下來~~就讓大家看照片囉~~~







這是到花蓮的第一天~(清晨...天還沒亮~)
牆上的彩繪很漂亮呢~~
有七星潭、海洋公園的fu~~






哈~身體拉長的我~~
這是用蓉姐相機的特殊功能拍出來的效果~~~
我看起來有沒有又瘦又高阿~~~






遊客中心~~
就在出火車站後~右手邊的位置~






遊客中心內的一角~
掛著淡淡日式風的燈~






這是花蓮一整年的活動訊息~





這是遊客中心外~
意外發現的~舊火車頭??





這就是廢棄的火車車廂啦~





哈~~有沒有一整個很復古的味道阿





原來這就是臥舖喔~~~
還真是從來都沒看過捏~~~@@

















這是另外一台車廂的樣貌~
款式又不一樣了~~~





哈~~
窗戶還能打開呢~~~
繼續來張做作照吧~~~










看完照片~~就準備出發去太魯閣囉~~~GO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