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在遊客中心等了一會兒後~
今天要帶我們參觀太魯閣的大哥來接我們啦~


很快地~
我們就來到了~要進入太魯閣前最重要的指標「東西橫貫公路」
不免俗的~~一定要來拍一下啦~~
光在這裡,我們就拍了好久~~
我想司機大哥應該很受不了我們這些女生吧~~ 
(其實我也來過好幾次了,但就是克制不了~自己一定要拍的衝動呀~~~)


一陣狂拍之後~
先坐車來到太魯閣國家公園的「遊客中心」
在裡面蓋了超多章的~~
還看了裡面的影片介紹~(不過因為前一晚沒怎麼睡的我,就在此時睡著了)


看完影片後~
司機大哥就帶我們去砂卡礑步道啦~
這個步道先前聽廠商大推過~~
這次終於有機會一探就竟~
就讓我在下一篇來為它做個專訪唄~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看完超美麗的砂卡礑步道後~
就繼續往太魯閣前進
沿途經過九曲洞、燕子口等區域
一路上的景色仍然再次令我嘆為觀止~

看看時間也已經中午了~
司機大哥就帶我們去天祥附近的餐廳吃飯啦
吃完飯後~~就繼續看其他的景色~


最後來到長春祠已經是下午3點多了~~
因為接下來我們還有一個景點要去~
所以此次的太魯閣之行就在長春祠畫下句號啦~~





來看照片囉~~~~




太魯閣重點之一~東西橫貫公路(必拍的啦)










魚躍龍門~
看的出來魚在哪裡嗎~~
就是我箭頭畫的位置啦~~
真的是超立體的吶~~好像真的魚兒一樣





沿途美景





太魯閣國家公園ㄟ扛棒




這次我們四個人所吃的午餐種類~ (味道就SOSO囉~ you know~)






來到這次太魯閣的尾聲~ 長春祠





太魯閣掰掰~~我們要走囉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