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晚和艾絲翠相約逛遠百~~
因為她前一陣子買了某櫃的衣服~~直誇有多好看,所以想帶我去逛逛
一下班後,我就直奔遠百,不過還是遲到了啦


一開始她就挑了幾件,她先前買過or覺得還不錯的衣服給我試穿
不過~~每個人的style不同啦~~她適合的,不見得我也適合~~
就這樣試試試~~~
試到了一件黑底白點點的長上衣~~(有點類似連身裙,不過是短的那種)
穿起來感覺還不錯啦~~~是蠻有修飾的效果~~
不過因為長度到大腿的關係,所以裡面就要搭配內搭褲囉~


哇~~~我的老天爺呀~~~
姑娘我可是N百年沒穿過褲子了耶~~~(除了上次去泛舟,穿過那麼壹仟零壹次之外)
突然間叫我要搭褲子~~~還真是有些緊張咧~~
不過既然來了,就先試穿看看,最後再來看看囉



後來又試到一件白色連身燈籠裙~~穿起來也還蠻不錯的~~粉有氣質啦~
非常適合喝喜酒穿呢~~


之後又試了件上衣、燈籠裙~~~
穿起來的感覺也是挺不賴的啦!!


最後衣服、裙子都試的差不多啦~~
也到了該結帳的時候~~~
最後...我買了那件黑底白點點的長上衣、白色連身燈籠裙、一件上衣、燈籠裙~~
總共花了我~~3000多元~~~(這已經是5折後的金額囉.....)


一次3000多元......對於平日還算節省的我來說,真的是很殺了啦~~
不過衣服的質感是真的還不錯啦~而且還有修飾的效果~~
這樣也就值得了~~不過還是要再瘦一些(加油!!加油!!)~~穿起來會更美啦!!



這櫃買完之後,又到了旁邊的櫃晃晃~~
後來看到一件內搭褲~~有蕾絲+抽繩(目前特價300多)~~~感覺還不錯看~~
而且也非常適合我那件黑底白點點的長上衣~~~~
剛好我也沒有內搭褲~~所以就買下去啦~


買完之後~~時間也已經九點多了~~
就準備回家啦~~~(要是再逛下去....不知又要買多少了= =)



艾絲翠的功力真的是很驚人呢~~
(我覺得她轉行做服務業,應該更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一片天空吧~)
先前她帶黃董去買衣服、褲子、包包~~據說短短的2個小時多~黃董就刷了6000多元~~
真的是太太太太猛了啦~~~
不過咧~這種事,還是只能偶爾一次啦~~
不然對於姑娘我的荷包真的是太傷了~~~(我是窮小孩啦~~)





隔天~~妹妹說看到有nono house的特賣會~~
就叫我陪她去看看~~
沒想到人真的是超多的耶!!!


裡面擺滿各式各樣的鞋子、包包,看著每個小姐在那裡東挑西撿的~~
我就告訴妹妹~我們也不能手軟~~馬上殺進去~
後來逛了一下~~發現自己喜歡的款式要嘛尺寸不對~~要嘛顏色不喜歡~
實在找不到非常match的~~
不過最後還是有買到二雙鞋啦~~(一雙低跟包頭涼鞋、一雙圓頭鞋)
都是粉適合夏天的呢~~(上班穿,比較適合啦~)


但看著其他小姐拼命的在搶購包包~總覺得自己沒去翻一下,好像有點可惜
所以~~後來我也去選包包啦~~不過...好像都沒看到呷意的~~

說時遲那時快~~突然間,有一個包包映入眼廉~~嗯~~當下決定,就是它啦~~
話不多說~~拿起它,左看看右看看,沒看到啥暇疵後~~
我就拉著妹妹去結帳啦~~
一結帳....1500多~~~也算是非常值得啦~~~包包平均打5折~~鞋子平均4折多~~okok啦




唉唉~~購買的慾望一旦被打開.....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~~~
手根本是停不下來啊.............(短短的二天就花了5000元了....)
就連上網時,東看西看,手又癢了起來~~
這下可真的是.......



我的老天爺啊~~~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