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早上,非常早就起床了 650

前一晚還和朋友講電話講到2點多,本來以為會起不來

而或許是因為要出去玩吧~所以精神超好的~~~

 

 

這次只有三人行~~因為牛妹要準備考試,所以沒辦法和我們去啦

而這次的活動地點,是宜蘭的童玩節

 

距離上次去童玩節,已經是23年前的事囉~

所以這次當麻吉瑋邀約,很快就答應了

 

七點半一到,麻吉瑋和她男友(邱先生)就到了我家巷口~

我們就準備前往宜蘭囉~~~

 

或許是因為很早出門的關係

路上的車不算太多,所以也沒塞車~

我和麻吉瑋一路上很開心的聊天著~

一個多小時後~~也到了宜蘭了~

 

售票口已經排著長長的車群了

我們則是在外面買了團體票~(不過入場停車還要50元哩~貴~!!!)

 

繞了一會兒,終於找到停車位了~

我們就開始漫步前往園區

 

首先來到「飛行船劇場」,可以看3D影像~

難得這麼早到~而且排隊的人又不是那麼多~

所以我們也一起排隊~準備等會看影片囉

而入場前120名,可以拿到3D眼鏡~

進入3D會場後~~一陣涼爽的感覺襲擊而來

等人數進入的差不多後,

 

今天的主題是「水手狗」~由於因為是3D影像

(3D,則是以二個投影機投出影子,藉由3D眼鏡將二個影子重疊)

因此一定要戴著眼鏡,否則直接用肉眼看到的影像,則是二個影子

 

 

看完影片後,又繼續往下走~~我們來到陀螺館~

裡面擺放著各式各樣的陀螺~~

而邱先生每個都踴踴欲試~~

其中有一個陀螺,如果你打的方式是正確的,

它不但會轉,還會發出聲音喔

 

示範的小姐因為力道不足,只會讓陀螺轉,而發出不了聲音~

後來我們就要邱先生示範一下~~沒想到居然成功了~

陀螺果真發出聲響了~~

我們還開玩笑說~要邱先生直接留下來打工算了~~~呵呵

 

而在陀螺館入口~擺放著一疊小冊子,裡面介紹童玩節園區內的各種設施活動

而且有些館口還有印章可以蓋~

為了讓這次的童玩節之旅更加充實~~所以我們每人都拿了一本冊子

準備來收集蓋章~~~當作今日遊記的紀念啦

 

 之後我們來到「童玩童食回味屋」~

裡面其實還蠻像台灣故事館的

有小時候的課桌椅、店家、還有布袋戲的舞台~

還有一些小時候的零嘴、童玩等~

而邱先生則是在試玩滾鐵圈的遊戲~



逛完回味屋後~

我們就前往來到戲水區啦

人真的是爆多的啦~~

本來不是很想玩水的

但是邱先生覺得一個人下去玩水很悶~

所以~~我們就捨命陪君子,一起下去囉

但主要玩水的還是他啦

我和麻吉瑋只是在旁邊踩踩水罷了

本來很想繼續撐傘的~~

但是玩水的人,哪有人在撐傘的啦~

所以....我們就頂著太陽~~在烈日下~玩了半個多小時~~(重點是....完全沒擦防曬 = = )




玩完水後~~時間也差不多中午了~

由於我和麻吉瑋的肚子都不餓,所以只有邱先生一個人吃便當~

大夥就在樹蔭底下休息、聊天



時間大約1點左右~

我們三個人又繼續移動腳步~~往裡面走囉

後來我們經過寰宇市集、小飛鼠的家~

看到附近有座紅色的利澤簡橋~(其實還蠻遠的啦~~)

我們三個人就在那裡照起相來了~~~

我還幫麻吉瑋和邱先生拍了許多很美的照片呢~~~ 

他們二個對於我的技術可是讚不絕口~ (所以~~不要再說我拍照的技術很爛了~是相機的問題~ok~)




照完相後~

我們又到帆船體驗區附近的咖啡亭稍坐休息~

看著別人輕鬆地駕駛著帆船~~還蠻令人佩服的~~~

後來我和麻吉瑋二人又天南地北聊了起來

而邱先生也在此時悄悄地睡著了~

反正我們也逛的差不多了~加上時間也還蠻早的

所以就讓他睡囉~~~



麻吉瑋說她在幾年前去童玩節玩完結束,要回家時

大概是下午四、五點吧

而那時,大家也幾乎都要準備回家了

所以超級大塞車~

他們一行人,就從下午5點,一直塞車,塞到晚上....

困在車陣中,大家的肚子都餓死了~

所以這次我們才決定三點多就要準備離開



而在回程的路上~~

我和麻吉瑋也都累了~~紛紛睡倒在車上~~

司機邱先生當然不能睡啦~~(不然剛才讓他睡假的喔...就是要在此時精神抖擻咩~)

而愈往台北的方向~~雨勢漸漸大了起來~~

幸好剛剛在宜蘭的我們,沒讓這午後雷陣雨掃興

一路上路況仍然很暢通~~

回到家也才5點多而已~~


而此時的我.....身上也已經曬的紅咚咚了~~

只好趕快拿出蘆薈膠來擦~~

唉唉~~看來我的白皮膚......要暫時變色囉~~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