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和x大姐妹們的聚會
本來決定又是要聚餐吃飯的
但因為夏天來臨~~~總是要好好體驗夏天嘛~
所以~~~大夥便改變主意,改為「烤肉」囉~
和雞仔討論了一下,
最後我們決定,星期六晚上萬里吃海鮮、星期天在烤肉、玩水




星期六的下午2點,我便到達家樂福了
在裡頭晃了一會兒,便打給蓉姐,原來她也到了
我們就繼續等著美秀姨和雞仔囉~
而美秀姨因為找不到公車,所以她從捷運站走路過來~~(我的天呀~~太佩服她了~~)
我們三個人就先在裡面逛逛,要買哪些食材囉
大概逛了快1小時~~~
雞仔和鴨媽、鴨妹也到了
我們又選了一些肉、蔬菜、水果、海鮮,才準備上路~~



路上的車還蠻多的~~~只有某些路段小塞一下,大致上來說,還算順暢啦
因此開了一個多小時之後,終於到了萬里
一開始映入眼簾的~~是一間別墅
再來看到的是滿頭白髮的老爺爺~
是的~~~他是鴨子的外公啦
也就是這間別墅的主人~~讓我們寄宿二天的阿公


果然我們一到,阿公就很熱情的招呼我們~~
待我們把肉類、海鮮放到冰箱後~~
鴨媽拿著一些餅乾、飲料,要我們一起去附近的廟拜拜



萬里的空氣果然比台北縣市好太多了
就連太陽似乎也小了許多
不時有陣陣的微風吹過來~~真是舒服呀


拜拜完後,我們就回到別墅,把行李放好
就準備去吃今天的晚餐~~海鮮大餐囉

車子行駛的路途中,有經過非常有名的「亞尼克」蛋糕店~
店中的人潮還真是不少呢
因此我們決定吃飽飯後,再過來看看



又過了5分鐘,終於到了今天吃晚餐的地方啦
店內還蠻多人的
就看鴨媽、鴨子到外面點一點~~
我們就先到裡面坐著
過沒一會兒~~一盤滿滿的生魚片端了上來~~
之後又陸陸續續上了海瓜子、蝦子、壽司、炒麵、燙花枝、炒蚵仔、炒海菜、菠菜湯、魚~
超豐盛的啦~~~
而且每一道菜都很好吃喔~~~
大家也吃的超撐~~~
最後還剩了一些,只好打包帶回去啦



吃飽飯後~大夥便打算四處走走、晃晃,也順便讓肚子裡的食物消化一下
海邊的夜晚~~果然是涼爽的~~
少了都市吵雜的聲音、酷熱的感覺~~整個人都覺得放鬆了起來
我們一行人~~邊走邊聊~~很快的~~那段路就走完了
也準備回去休息啦


而回去的路上,我們就在「亞尼克」停了下來~
大夥各自挑選自己想要的口味後~就坐車回去啦 (我選的是.....金字塔)



回到阿公家後,大夥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~~
各自輪流去洗澡~~
大夥就這樣看電視~~~一直到12點~~我猜結束後
雞仔就建議大家來打麻將~~
而我因為等級太低~所以只能打免錢的~~(不然會輸死吧~)
一開始先看雞仔和鴨子、鴨媽、鴨妹打~
打個一圈後,雞仔說要換我打~她再輔佐我~
就這樣~~~大夥打了好幾圈~~一直打到3點~~才結束~
最後的大贏家~~就是我和雞仔啦!~~
敝人在下我,自摸三次,胡牌一次  很厲害唄~(新手的氣勢果然是很旺的啦~~~)



打完牌後~~大夥就各自回房睡覺去囉
睡前還和雞仔聊了一小時.....四點才昏睡過去~~



隔天早上8點10分.....手機就響了~
我的媽呀~~~翠大媽也太早了吧.......
就算想這樣吵我們也不要這麼狠吧~
不過因為山內的收訊很差,所以接起來,她根本聽不到我的聲音~
因此,之後她撥了幾通,我就沒接了~(反正接了也聽不到~ccc )

最後,翠大媽和雞爸爸、雞弟、雞弟的朋友在九點多到了~~(超早的啦)
使得很想睡覺的我,也只好趕快爬起來整理一下~~


而鴨媽人真的是超好的~又做了早餐、削水果給大家吃~~
大夥又休息了一會兒後~~
11點開始烤肉啦~~~(終於來到今天的重點了!!)


一開始鴨子先拿木炭去瓦斯爐上烤~~
所以木炭被搬回架上時,可是燒燙燙的呢~
而肉片一放上去,若沒小心照料,馬上就烤焦了~
考個二、三片後,大概也能掌握火候了~~


我們就把肉片、甜不辣、小香腸、絲瓜+金針菇+香菇拿來烤~
而男生們則在一旁的游泳池玩水~~~
大夥烤的是不亦樂乎呀


不過烤肉的時間其實也還蠻短暫的~~
才1、2點~~我們就烤的差不多了~~
大夥也都很飽了~~
而此時鴨媽煮好的綠豆湯也在等我們了~(好~幸~福~呀~)

一陣吃足喝飽之後~~
周公也找上我們了~~
大夥就回房睡個午覺囉~~~


睡醒之後,已經是下午5點了~
大夥就看了翠大媽帶來的DVD~門徒(我已經看過了~)
而在6點多時~~鴨媽又幫大家準備了晚餐(湯麵)~真的是好好食呀~~~~


就這樣~~大夥待到7點才離開~~



二天一夜也還蠻不錯的呢~
這次真的很感謝鴨子開車載我們啦~~(高級休旅車~讚啦!!)
最重要的,當然是鴨媽啦~~
這次她可是準備東、準備西的~~讓大家很享受啦!!!~~


下次若有機會,再一起去戶外走走吧~
心情真的會變很好喔!~~~~



(啊哈~~下禮拜又是烤肉、玩水啦~~夏天真是愉快呀~~~YAYAYA~)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