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2/23和牛妹、麻吉瑋相約一起去交通博物館~
參觀「
2008 櫻桃小丸子卡哇伊主題樂園

他們因為體諒我,所以選了10點半碰面~
沒想到在前往台電大樓站時,路上聽到不少人在討論小丸子樂園
看來今天一定很多人.....



果真....一到交通博物館售票口~
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買票~
就連門口擺設小丸子一家的充氣立牌也有許多人在照相



買完票後~~就進場囉
入場時,工作人員會在手上蓋一個章~
今天蓋的是小丸子的唷(聽說每天都會更換)




而一進去~~又是小丸子一家人的立牌~
雖然說是紙板啦~~但是照相的人仍然是絡繹不絕~
既然買票進去了~~我當然也要拍啦
而超愛小丸子的牛妹,當然也是滿心歡喜地拍照~
我們就這樣和小丸子裡一些代表性人物的立牌、壁紙狂拍照



其實小丸子樂園裡,大多是壁紙的裝飾~
以門票要收取350元...還真的是頗貴的咧~
所以能拍照就儘量拍吧...不然會更浪費


而這些壁紙的設計~有些也挺特殊的
可以讓我們這些進去參觀的遊客~
可以拍出,自己也身歷其境的效果~
(請看下面的照片,就了解啦....)













在裡面,也可以看到現在的年輕妹妹~不虧是拍照達人~
每個人都超會擺POSE的啦~~~
相較之下,我的肢體就顯得有些....障礙....
就連牛妹~~~不虧是小丸子達人~
把小丸子裡某些角色的動作、表情,模仿的微妙微俏~
拍起照來還真有那些感覺呢~~~


1樓拍完拍2樓....
2樓則是放置一些學校裡、公園的背景~
也讓我們拍起照來~~~幾可亂真呢~
除此之外,還放置了一些小丸子的週邊商品
ex:麻將、自動筆、毛巾、水壺...等之類的
(我想應該是從日本空運,借來台灣的吧)





(小丸子麻將~~~~~~~~~超酷的啦~~~超想買~~~)




最後逛完本館~~又逛了隔壁的2館
裡面除了可以讓小朋友玩樂(遊戲區)~就是週邊商品區啦~
但我個人覺得....這些週邊商品都soso捏~
不過我倒買了個便當帶~而且只要39元,便宜吧~
牛妹則是買了個小丸子公仔
而這裡還有賣福袋$999唷~~據說裡面的價值都會超過$1000↑
(   是真的嗎.....哇麻莫窄羊.....)




逛完週邊商品區~~我們就往樓上前進...
原來這裡是小丸子的握手拍照會~~~
(要抽號碼牌,而且有時間限制喔~)
選好位置等了一會兒,主持人進場了~
介紹一會後,小丸子人偶進場啦~~~~
和大家揮揮手,讓大家不停的拍照
過一會,主持人說有神秘嘉賓會入場(據說,每場也都會換人呢)
今天的神秘嘉賓是~~~~




「野口」



一進場,野口的人偶就一副害羞的樣子~~
還不時玩弄她的手指頭~~~畫圈圈...
真是超好笑的啦~~




看看時間也已經1點多了~~也該離開這了
出了小丸子樂園後~~一旁還有一些遊樂設施
而門票有送二張遊樂券
我和牛妹玩了「旋轉木馬」~~~
(哈哈~~印象中我長大後,就沒玩過了~~)
後來又和麻吉瑋玩「碰碰車」~~
(還不錯玩~~撞來撞去的~呵呵)
最後牛妹和麻吉瑋玩「觀光列車」~~
(我想.....這應該是要騙小孩的吧~~哈哈哈~~~)









玩完之後,看時間也已經快3點了~~
趕緊離開這兒,去解決我們的午餐+晚餐吧~







最後....給各位想去小丸子樂園的朋友們一些小小的建議

1.在現場購票,成人要$350/人,因此可以考慮上拍賣尋找優待票
(最多一張票可以相差$80呢~)

2.由於小丸子是許多大朋友、小朋友的最愛~
因此....最好不要選擇假日前往參觀~
不然光是拍隊拍照.....就會讓你在裡面耗上一天~
大人們會拍的不夠盡興~小朋友會等的不耐煩~

3.假日可能因為人潮眾多...因此在裡面絲毫感覺不出有空調的感覺~
待久了會有點小悶&小熱....
所以千萬不要穿太多進去...不然真的會熱暈喔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