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970322


早上等牛妹投完票~
我們三個人約在捷運站碰面~
一見面,麻吉瑋就送給了我和牛妹一份大禮~
於是我們就提著這份厚"重"的大禮前往淡水去囉~~


大約中午的時間~
我們終於抵達淡水了~
人潮仍然是如此的多~
看到旁邊有小馬~~
馬上就要麻吉瑋跟小馬們合照啦~~






而因為早餐沒吃的我~~此時肚子也已經餓的咕嚕咕嚕的叫了~
所以一看到賣蝦捲的~~二話不說,先買一串吃了再說~~~


吃了蝦捲,馬上又買了烤鳥蛋
這下才稍微讓肚子停止咕嚕咕嚕叫~~~
突然間發現一家賣帽子的店~~~
當下就進去晃晃啦~~~
還買了一頂卡車帽~~~
戴起來的感覺.....事後拍照來看看~~我覺得還好啦~
我還是比較適合遮耳朵的毛帽~~


(前一晚熬夜+喝酒的關係...果然讓臉看起來小腫~眼神也很散漫... )



走著~~就來到搭船的地方啦~~~
不過我們沒有要搭船啦~~
就來拍拍照囉~~





就這樣~~一路上在老街上吃吃、逛逛~~
我們就往真理大學的方向前進囉~~
果然要往真理大學前,會先爬上一條還算抖的斜坡
突然間,看到有對新人正在教堂前拍婚紗照呢~~~
再往上走....
哇~~~~~這是櫻花嗎.........
也太美了吧~~~~~~






再來一張~亮一點的~~~~





既然來到這,一定要跟它合照的囉~~~
(可惜後面都有人~~~~~)






拍完了美美的櫻花~~
就往校園裡前進啦~~~





突然看到眼前一大片杜鵑花~~
有白的、桃紅的、也有粉紅的~














拍完了美美的花~~~
我們就打算從真理撤退啦~~
要離開校園時~~突然發現~~原來這就是傳說中很有名的教堂~~
(還有櫻花相襯呢~~水啦~~~~)





要離開前~~
我們再來和櫻花照一下吧~~









往另一個方向走去....
則是淡江中學~~~
ㄟ.....這就是「不能說的‧秘密」裡的拍攝場景嗎~~~
(還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呢.....)





這裡看起來~~也很有感覺呢~~~^^






我想在這樣的環境下唸書......
人不自覺都浪漫了起來吧~~~






我們就這樣順著路走下去~~~
就看到傳說中好吃的阿給啦~~
不過因為當時不確定是不是這家店~
所以我選擇了另一家.....
店名好像是叫「三姐妹...」啥的吧~~號稱30年老店~
sorry....小的又忘記拍了啦(我印象中,我好像有拍捏...但找不到照片>"<)
吃起來也還蠻不錯吃的喔













從真理大學逛完~吃阿給~
再回到淡水老街~
也已經傍晚的時間了~
本來還想繼續逛逛的~~
但因為手上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~~~
所以就打消念頭啦~~~
有機會,下次再來逛逛囉~~~~
不過....來淡水,真的要挑對時間~~~
太冷、太熱都不適合逛淡水啦~~~
就屬陰天又帶點涼爽的天氣來逛~~是最舒服的!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