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啦~~
要出門前,美秀姨還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成行~
開玩笑~~~我都起床準備好了~~當然是要走啦~

根據美秀姨表哥的說詞,我們到小碧潭站等車~
可是怎麼看就是沒看到有公車直達~
最後我們跑回捷運新店站那去看~
果真~~~應該是她表哥說錯了啦~~

到了目的地,也已經12點多了~~
和原先預計的時間,整整差了1小時~~
而蓉姐和小可愛已經早就在祖師爺廟裡晃了不知N回了~~


一到目的地,我和美秀姨就直說~~
「快呀~~~餓死我們了....肚子好餓喔~~~」
最後選擇美秀姨在「食尚玩家」中看到的一家小攤販~
就是在~~榕樹下旁邊的店家~
(嘿~~~當時太餓了,所以就忘記拍照啦~~~)
東西吃起來是還OK啦~~~不過價錢就不太便宜了~
我點了盤炒麵50元...但送來的份量,我覺得只值30元吧



吃完中餐~~~
肚子仍然還有點小餓~~
這時候就想起蓉姐給我看的網頁中~有介紹「牛角冰淇淋」~
本來就蠻愛吃牛角的我~~聽到它和冰淇淋居然可以mix在一起~
當然要好好嘗試一下囉~~

這時候在祖師爺廟前,有看到二家
但是攤販小小的~~實在不太像電視上介紹的感覺~
於是我們決定往老街內走去看看~~~


走著走著....
老街到啦~~
當然要好好拍個照囉~~
去年七月份我和牛妹、麻吉瑋也曾來到這裡~
只是當時老街正在整修中~所以根本沒啥好逛的~
沒想到事隔快1年後再踏入這裡,已經變的如此有規劃~~
嗯~~感覺還算蠻不錯的呢!!





沒想到就連一旁的警察局~
也能被裝飾的挺古色古香的~





往老街走了幾個店家後~~
就看到號稱百年老店金牛角創始店~~





不過這可不是我們的目的~~~
我們要買的是「金牛角冰淇淋」啦~~~~
沒想到口味還蠻多的呢~~~




我和美秀姨選的是「巧克力」口味的啦~~
一支居然要價89元.....
媽呀~~~~剛剛祖師爺廟前的,只要50元捏~~~
難道.....掛上創始店的,就是要這麼貴就是了嗎~~~




不過~~~看它還算好吃的份上~~
就不跟它計較啦~~~
反正~~第一次嘛~~有吃到就好~~~
不過~~~我個人覺得冰淇淋比牛角好吃啦~~
(牛角太硬了....而且又不夠香濃....)



走著~~
突然又讓我們發現到門牌也有特別的地方~~
(夠復古吧~~~)




真是處處是驚奇呀....
瞧~~咱這張小可愛照的多可愛呀~~~
要找最自然的動作、表情~~~非她莫屬啦!~~




你看看~~~
就連地上,也有自來水的刻印~~
真是太酷了~~~





這時候突然發現,有一家寫著咖啡屋的店家~~
雖然門關著,不過大門也算是很特別呢~~
跟現在一般的咖啡廳,可是差了十萬八千里~~~

(哈~這張照起來~~超有打光的效果啦~~
所以我們每人都拍了一張~~cccc)





再往下走~~
又看到一家柑仔店~~~
裡面賣超多我們童年時的回憶~~
想當年,下課回家的路上~~
一定要先抽個幾個,買幾樣回家呢~~~








我們就在老街上邊走邊看~~~邊拍照~~
拍到一些很特別的裝飾~~









就這樣~~不到三小時
我們就逛完啦~~~
離開三峽前~~~又特地去吃「食尚玩家」介紹的豆花~~~
這家店不是在老街上....應該算是在菜市場裡面啦~
不過生意也算是不錯~~~
吃起來還算不錯吃唷~~~!!而且~~很便宜捏~~1碗只要20元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次再來到三峽~~
已經事隔快一年囉~~
老街也被整頓的很有味道~~
整體上來說,還算不錯啦~~
不過如果單單只逛這裡,是有點小無聊的~~~
所以....建議各位要來老街時~~最好能再安排其他點吧
不然就會像我們早早出門,早早回家囉~~~
(嘿~~其實我們也是接近中午才到啦~~~嚴格來說,逛不到三小時咧~)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