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"原來你不帥"  獻給一位自戀的男子....



話說今早和一個朋友(非常不熟的朋友)在聊天時~
他的反應....真的讓我很想大笑~



男子:妳有不錯得對象也要介紹給我喔~

我:那你要什麼條件,你開出來吧...

男子:就乖巧可愛就可以了

男子:比我大也行

我:那你的意思是說,我不乖巧不夠可愛囉 ~ (我故意要虧他的啦)

男子:不是啦

男子:妳不要執著於我啦 

我:噗~~~~~~~~~~~~~~~

我:先生,你想太多喔!!

我:有自信很好  給你
 




哈~~~好一句妳不要執著於我啦....
這位先生,請問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執著於你了
你根本一整個就是鬼遮眼吧......

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人~
真是讓我覺得好氣又好笑~

話說,你也真的沒有很帥(甚至連好看都碰不上邊).....
居然敢這麼張狂~

(原諒小女子口出惡言了.....阿彌陀佛....)



我想~在某些場合、地點~
女人適時的表達善意,僅此於是給男人面子.....
男人真的無需想太多...亦或自以為是~~(女人也是一樣...)
不然就會遇上類似今天尷尬的場面~
別怪我有些太狠....
畢竟我總是要適時來個當頭棒喝~讓你清醒一下~
不然....我怕你飛的太高....會摔的更重喔!!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