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而因為星期天是搭下午5點的火車~
所以今天的行程會比較趕~
因此比昨天早了一小時起床、出門~


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「七星潭」~
看似很近的路線~~沒想到卻繞了一大圈~
但因此發現人煙稀少的地帶~
少了大批的遊客~我們在這裡玩的更盡興~
看著蔚藍的天~~暖暖的陽光~~清澈又透明的海水~
真的好想就在這裡坐上一下午呢~~


盡情地拍完照後~~已經1個多小時了~
就趕緊往原野牧場去品嘗「羊奶咖啡」啦
這次發現多了好幾種新的飲品~我點了「羊奶紅茶」~還不錯喝呢~
但如果想品嚐免費的羊奶起士蛋糕~~就只能點羊奶咖啡啦


在這兒快速的享用完飲料後~
就要往市區去購買名產、小吃啦


「炸蛋蔥油餅」....是上次來花蓮後發現必吃的項目之一~
因此這次當然也不能放過啦~
看看時間~剛好開始營業~所以人並不會太多~
本想買回火車上再吃的....
但袋內飄出來的麵皮香、蛋香~哪還克制的了呀~~~
一上車馬上就喀了起來~
但也因為吃的太急~~所以忘了拍實照~~只好放上別人拍的照片囉
(欲知炸蛋蔥油餅詳細介紹,請看
『花蓮驚奇冒險騎車2日旅~(下)』)

買了炸蛋蔥油餅~~當然不會忘了我愛的公正蒸餃啦~
也順便買了一籠小籠包 ,準備帶回台北讓家人們享用


名產則是買了老媽交待的剝皮辣椒~要給同事的雷古多(唱片餅)、
也買了丸子大力推薦很久的提拉米蘇~~
(還被丸子說,我真是內行人啊....)


買完了該買的東西後~~
我們就到茶舖去啦~
為了幫牛妹慶生~特地買了個蛋糕~
本以為一切秘密進行的天衣無縫~
但在最後丸子詢問店家能否帶蛋糕慶生時破功~
(牛妹.....有時候請放空一點啦~~不要這麼細心咩~~)


等到唱生日快樂歌、切蛋糕時~
店員甚至還很貼心地送上一杯珍珠奶茶給壽星呢~(很讚吧~)


開心的吃著餐點、蛋糕~
靜靜地享受這悠閒的時刻~
4點半丸子才開車載我們到車站去~


這次非常感謝丸子二天二夜的陪伴~
辛苦地開車載我們到各個景點去~
晚上很晚睡,但隔天又要很早起床~
真的是辛苦啦~~~再次萬分地感謝



雖然說花蓮已經來了不下N次了吧~
但每每都能帶給我不同的感覺&驚奇~
未來若有機會~~~我還是會去花蓮的
我也期待自己退休後,能搬去花蓮養老~
生活中有我愛的海&寧靜緩慢的步調生活~
重點是有好吃的蒸餃和蔥油餅啊.....





(慈濟精舍~~蓋的很大間吧~~)




(藍天....白雲....蔚藍清澈透明的海.....讚啦~)




(看到這麼美的景色.....怎能不照張做作照呢~哈!~)




(花蓮的海~~就是能這麼漂亮啦!~來到這裡...心情都能放鬆了)




(難得遇上人這麼少捏.......)




(看起來酥酥的....很好吃吧~)





以下三張照片,轉自lalaQ's吃吃喝喝



(加辣~~吃起來更香耶.......好吃指數:☆☆☆☆☆ )




(中間鼓鼓的~~就是半生熟的蛋啦~~~)




(一咬下去....蛋黃就要流出來了......好好吃呀~~~~~~~~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