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當晚回到家後~~~還沒有馬上倒頭就睡
又東摸摸西摸摸,看了一會電視~12點才在床上躺平


沒想到這一睡~~~我居然睡到隔天下午2點才起床~
會睡這麼久~~除了是因為這幾天睡眠不足~
再來是因為泛舟會耗費許多精神、體力~
而且加上我日有所思、夜有所夢的種種關係下
才讓我睡了這麼久~~~


更猛的是~~
下午起來吃了午餐~~又看了一會兒的電視~~
看到下午5點多時~我又進房繼續睡.....
這一睡~~睡到8點才起床看八點檔~~(哇咧~我是被豬神附身了啊~這麼會睡!~)


電視看了看,也已經12點了~
端午假期也要結束了,明天開始又要辛勞的工作~~
為了怕明早爬不起來~12點一到,我仍然是倒頭就睡~
而這一睡~~一樣是一覺到天亮~~~(完了!完了!真的是豬神附身了!!>"<)






花蓮....
對我來說,是個既陌生卻又熟悉的地方


長大後第一次踏上花蓮,是在二專的畢業旅行裡~
當時也在七星潭留下美麗的照片~~(因為當時的我,可是瘦的哩~)

自此之後,我彷彿和花蓮結下了緣份~
在x大的員工旅遊~也是來到花蓮~~
當時大夥的感情好的不得了~因此在花蓮的每個景點,都能讓大夥照相照的非常開心~


除此之外,我和國中二位麻吉以及我妹~
我們幾乎也是每年都會到花蓮來遊玩~
每次來花蓮~都有不同的體驗及感受
當然這次也是~


以往來花蓮,要嘛是坐遊覽車,不然就是租摩托車~
這次因為有黃董、阿亮、艾絲翠的陪伴~
所以交通工具換成了汽車~


而且成行的同伴也從國中麻吉變成了「好朋友」,感覺還蠻不錯的~
畢竟有男生在~~~總覺得會比較安心啦~做什麼事,也比較安全~~
(而且~還可以叫他們按摩~~哈哈哈哈~~~)

這次是個不錯的體驗~~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一起去玩囉~~
(不過~~不要冷落我們啦~~>"<)




花蓮真的很棒....
有山又有海......
去哪裡都很方便~
不像台北,一遇到假日,去哪都塞車~~
在這樣的環境下生活~~我想心情一定都很好~~
如果可以,希望自己將來退休後~能搬到花蓮來養老~
過著悠閒快樂的生活~~




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