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中午的時候~~
我就趕緊打電話去問有公司貨的那家~
結果等了好一會兒~
店家幫我查了之後,確定公司貨賣完了!!!!!!!!

什麼!!!!!!!!我的天啊.................

我的T100~~~~~難道就要這樣離我而去了嗎


而我仍然不死心~~~問問蓉姐還記不記得還有哪家店賣公司貨~
還好還有一家~
所以就趕快打去問~~~

這一問~~~哇~~~公司貨也只剩1台了啦~而且只剩銀色的~
爭扎了五秒鐘...........
我就請店家幫我保留了~~~晚上我會過去拿
最後殺價只殺了...........100元 (  = = 我已經盡了最大的力氣了)
為了T100公司貨......再怎麼樣都要咬著牙買啦~


很幸運的,今天不用加班~~~
所以下班後~便直衝回家叫我妹帶我去光華商場~


到了該店家~~~拿到了我的T100.....(當時感動的真想哭啊....)
店員一一與我核對配件~~~
也請我試照看看~~~(拍起來效果真的很不錯耶~光學5倍果然讚!!)
後來我請店員直接幫我貼螢幕保護貼~
不過他貼了很久~~才貼完整~
(如果要我自己貼~~可能十張保護貼送我貼,都還貼不好吧~呵呵)


在相機店搞了差不多一小時才用好~~
就帶著我心愛的T100回家啦~~~

結果回家的路上~老妹又嘴纏~說要吃東西   ( = = 肥死妳這個小王八蛋)
就這樣~~二個人又去吃好吃的大鍋貼~~
才滿足的回家


一回到家,馬上把玩我的新相機
也看了一會說明書~~~大致上的操作也都會了~
而且這台也有艾絲翠那台奧林巴斯的功能唷
可做成「魚眼」的效果~~~也可以把照片做「修片」功能~
整個就是讚啦~~~~
(不過我最愛的,還是它五倍光學功能~~嘿嘿)
接下來就可以用我的相機~~拍更多美美的照片啦~
不過就怕自己懶的上傳啦~呵呵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