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前一陣子因為情緒轉變的關係~
讓我有了強烈的購物慾~

認識我的朋友~
應該也了解,當我對某件物品產生濃厚的興趣時~
我就會在最短的時刻~將它得手!!



Canon EOS 1000D為何會吸引我呢
話說老爸也是個很愛拍照的人~
(雖然技術不好~哈~應該是說相機功能不佳~)
在他肖年的時候~他也玩過單眼....
但隨著時代的變遷~單眼的功能花樣也是愈變愈多...
漸漸的,老爸便很少再去碰它那台老舊的單眼~

直到最近....EOS 1000D漸漸出現在報章雜誌上~
它便吸引了老爸&我的目光....


恰巧遇上前陣子電腦資訊展~
本來有個念頭,想趕在最後的時間去展場看看~
但因為工作上的關係....只好放棄~


而聽蓉姐和某同事說過~
遇到資訊展時,光華商場也會同步特價~
衝著這點~那天聚餐後~便直殺光華商場逛逛~


而Canon EOS 1000D...
在我衝動之下.....就這樣被我購入了~
加上一些配備,共花了我22K有找.......
最後回家和老爸協商的結果,他只同意出資5仟~
但又如何呢~我已經達到我強烈的購物慾了~
其他的也不需想太多~



雖然說,我對於DSLR完全是一竅不通~
但......我想~凡事總是要有個開始~
玩了一般的數位相機這麼久~是該有所進步才對~
而且自己這麼愛看別人拍照的作品~
也該試試自己拍不同感覺的作品和其他人一起分享~


希望~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~
我會盡力去學習如何玩單眼的~
雖然說真的完全不懂....又碰上一堆名詞....真的好陌生~
但慢慢摸索,總有一天總是會摸出一些感覺吧~





Canon EOS 1000D 開箱照






















Canon EOS 1000D 主要規格:
1,010萬像素APS-C尺寸CMOS影像感應器
最新一代DIGIC III數位影像處理引擎
即時顯示模式(Live View Mode),可作即時自動對焦
自動亮度優化設定
感測器超音波除塵系統.
7點寬區自動對焦系統 (中央f/5.6十字型感應器)
每秒3張連續拍攝,最多可連拍JPEG影像至寫滿記憶卡
明亮2.523萬像素超闊視角LCD螢幕
自動ISO感光度設定
支援原始資料認證
使用SD/SDHC記憶卡
EF-S 18-55mm f/3.5-5.6 IS套裝鏡頭
支援垂直把手BG-E5
支援所有EFEF-S鏡頭及EX系列閃光燈
最輕巧EOS數位單眼相機,重量僅450公克
尺寸: 128 x 98 x 62 mm 



(以上資訊轉自官網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