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8月8日因公司休假~
撿到了一天假~
當然要出去走走
而唯一能陪我如此悠閒的~
就只有閒閒沒事的老妹啦~


2點多~去她公司接她下班~
然後就直奔淡水~
幸好路上的車還不算太多~
所以大約將近1小時的車程就到淡水了


來到淡水~並不想吃小吃~
反倒是選了義大利麵店-嵐屋
本來老妹想點義大利麵的~
但這個時段剛好有下午茶~
所以我們二個人都選了下午茶~
而且在平日時段,1人168元外加1成服務費~
也就是200元有找喔!!很便宜吧~



而因為下午茶的用餐時間只到5點為止~
到了嵐屋也已經4點初了~
我和老妹可說是拼了命的狂吃~
2個人總共吃了9種.....和各1杯飲料~
以這樣的價位,吃到這樣的份量、等級,也算是賺到了~
下次若再來吃,還是要選非假日~而且要早點來~
這樣才可以吃更多~~~



吃飽之後~
就趕緊動身往沙崙去了~
好久沒來到這了....
人還蠻多的~
而且還遇到3對新人在這拍婚紗照~
也看到在沙灘上用花瓣排了個大愛心~
想必應該是剛剛拍婚紗照的新人留下的傑作吧~
(呵呵~超浪漫的~)





接下來~~
就拼命的拍拍拍啦~
拿著新買的Canon 1000D~
努力拍個不停~
不過...還是不太懂它的功能&技巧~
一切還是憑感覺在拍~
但總覺得拍出來的感覺,似乎和一般DC有那麼些不同~


在這裡,還拍到美美的夕陽....
感覺還真是不錯~
這時心想,如果身邊的人不是老妹,而是一個男人,那該有多好~
(老妹:厚~~我好心陪妳來拍照,居然還敢給我想這個~~ )



在沙崙待到太陽下山......
我們又轉往漁人碼頭去夜拍~
不知是因為夜景的關係~所以拍出來晃到的照片還蠻多的
幸好有幾張還算蠻滿意啦~~
拍完漁碼幾張照片後....
時間居然也已經7、8點了~~



我們又殺回去看二輪片....
看完之後,去小芹家和他爸媽、表哥等一起慶祝父親節~
凌晨2點多....我們三個人又去茶舖喝茶~順便等小宇~
而我們四個人.....就這樣喝茶聊天、聽鬼故事~
一直到天亮才閃人回家睡覺........(我只能說~起肖了我~~)




第一次拿單眼出去外拍~
感覺還蠻不錯的~~
不過技術上還是要趕快學起來~
不然~就白白浪費這單眼的功能了~~~
加油啦!!







來看當天1000D拍的照片吧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他更多照片~請到相簿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