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一年一度的26歲生日........就這樣開始了~
感謝同事們幫我慶生~還有生日蛋糕可以吃~
也感謝同事讓我當天提早下班和朋友去慶生~
萬分的感謝.......



當晚回家洗澡、休息一會兒後~
就趕緊出門和小芹、小白會合了
今晚我們決定先在HOTEL慶祝我的生日~
先去樂華夜市大採購一番~
買了麻辣鴨血、豬油飯、燈籠魯味、冰火~
回到HOTEL後,四個人吃著美食~喝著酒~
嘻嘻哈哈的渡過這一夜~







隔天一大早~
我們又在錢櫃歡唱~延續昨晚HIGH的氣氛~
本來預計中午小芹的朋友要來與我們會合~
載我們到九份的~
結果....對方睡死了.....完全不醒人事 = ="
所以~~我們再度發揮我們不屈服的精神~
就這樣4人2台歐兜拜~直接殺往九份啦~~~~




(我和老妹in cashbox~)


今天的天氣還真不是蓋的~
太陽真是大的嚇人........
而我因為被老妹載著~所以一路上狂拍照~
拍的不亦樂乎~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下午1點多....我們終於抵達九份了!!!
本來想找間茶店喝茶的~不過都沒看到呷意的~
後來以最快的速度~迅速逛完老街~
吃了紅糟肉圓、冰淇淋潤餅捲~
我們就~~~打道回府了....Orz...







唉唉~本來想去黃金神社的~
不過據說好像要門票~
而且騎車的二個人都累了.....
所以~~逛完老街我們就毫不留情的下山去了




太陽還是一樣那麼大......
看小白一副快不行的樣子....
我們一路上連忙尋找茶舖的蹤影~
不過沒看到就是沒看到~~
(= =" 難道這裡的年輕小夥子都不喝茶的嗎)
最後騎到八堵......
終於讓我們找到一間簡餐店了.........



一上去.......冷氣的涼意瞬間涼快了整個身體~
各自點了餐之後~~就享受著惬意的時光~
就連吃飽之後,大夥還捨不得離開.....
而我更是直接在桌上趴著~就睡了起來~





(左邊是小白曬到發黑、發紅的手~~)



最後看看時間,已經5點多了~~
陽光也沒如此刺眼~如此灼熱了~
我們就趕緊騎車回家啦........


回到家~
大夥也掛了(其實是我掛了~~哈哈)
就趕緊休息去啦~~~






發現自己年紀愈大~
對於慶祝生日愈不熱衷了~
雖然說~還是會有那麼一些些care朋友的祝福啦
但如果沒有....失落感也小了很多~
或許真的是開始接受自己年紀大的事實了吧!~
不過就算只是很簡單的和幾個好姊妹一起吃喝玩樂~
這也算是很平淡的幸福...不是嗎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