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最近真不是我在說~
怎麼會這麼忙啦~~~
忙碌的程度已經從六月下旬漫延至今還沒有停止的跡象~
從早到晚真是「充實」到一個不行~
唯一能稍稍喘氣~就只有星期二的晚上~(感謝秀美的幫忙&相挺~)
但星期二的夜晚也不是閒著的~
而是努力用功學日文~



而假日呢~
目前來說,行程還是一樣滿~~~(八月已經半滿了~)
好像只有出去走走,才讓自己有種放假&休息的fu吧~



最近也因為太過於操勞~
所以~~超想大敗家的~來轉移我煩悶的心情~
結果~我還真的給它敗下去了~~~
有空再來介紹一下我敗了啥好了~ccc



而我的旅遊照片還沒用好....
真的是一整個很懶&沒時間~


而我人生中唯一一次的26歲生日剛過....
過的很充實、很開心、很滿足~
超感謝各個階段的好姊妹們~狐群狗黨們的祝福~
不管是msn上、電話上,或是實質上的祝福~
都很令人感動~~~
只是~這又象徵著~我....又老了一歲....Orz...
真是殘酷的事實~



最近有好多好多想寫的~
但是真的是沒時間~
只好先大致上交待一下~~日後再來慢慢補齊吧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