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六和蓉姐約好去看二輪片~
好久沒看二輪片了~~~
而這次看的二部片,都還不錯看呢
「料理鼠王」、「當我們ㄍㄟ\ 在一起」

而這次我們是約看第一場~~~(呼~N百年沒看過第一場了)
還好人並不是太多~~~
所以搶了個很好的位置~~~
看完電影也已經下午2點多了~~

我們就趕快搭公車到光華商場啦~
這次去光華的目的,是為了了解數位相機的價位~

因為從11月份開始~~一直到12月底~就安排了不少活動~
所以想買一台數位相機~~~
好好記錄自己外出遊玩的照片囉(因為老爸的相機太爛了啦)
而我這次尋找的目標是SONY T100~
先前對於該廠牌已經觀望了很久~
研究了一會兒後,覺得T100的功能~算是我最滿意的
因此就決定以它為目標~去尋價囉
而蓉姐則是對T20粉紅機有極大的興趣啦~

3點多到光華商場後~
我們就開始尋價啦~
結果超慘的啦~
公司貨幾乎問不到了~~~
大多都只剩水貨了~~而且價位也要13000以上~
顏色大多也只剩黑、銀(黑色也快沒了~嗚)
問不到自己想要的~真的很悶~
看時間還早~於是我們決定殺到博愛路附近去問~

去之前~~先享用一下今天的午餐吧~
吃了老妹和蓉姐建議的「牛肉乾拌麵」~
真的還不錯吃捏~~~
小碗的70元~~~就已經超大碗囉~
飽到我連回到家~都還不會餓說~


到了博愛路也已經五點了~
果真看到一家又一家的相機店~
一樣又是一家一家進去問價錢
結果更慘~~~
沒有半家有賣公司貨的~~~
不過這裡的價位的確是有比光華再便宜一些

在失望之餘~問了最後一家~
對方也很奸詐~直接問我,目前我問到最便宜的是多少
既然他奸詐~我也不是省油的燈~當然也騙他一些些囉~
只不過它店內的也是水貨~只是全配不到12000啦~
(和其他家最便宜的比起來,差了快1仟而已= =)

其實問到這裡,我已經非常心動了~~~
所以跟他要了一張名片~~~
結果咧~他老兄可跩的咧~居然說「不給!!」
還說如果我走出去後,價錢可能又會調回來了

厚厚~~~是怎樣~~~威脅我嗎~~~
想要威脅我~~門都沒有~~

所以我就說~~喔...那好吧~沒關係~我再考慮一下

結果出了門口,等紅綠燈時,就超爭扎的啦
後來還好是蓉姐的理性拉住我了~~
想了想~還是再考慮一下好了

回到家後,還是拼命的想~~
最後~問了家人的意見,蓉姐也問了家人的意見
大家一致認為還是買公司貨好

既然如此~~~好吧
那就買公司貨吧~貴就貴啦  
星期一白天再確認一下有沒有現貨吧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