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年六月份時,是表哥結婚~
當時辦的可說是還蠻盛大的~
而且表哥他們設計的投影片也還蠻讚的呢
當時婚宴是辦在景美新店的交界處「京采」~
說實在的~~京采飯店還蠻不錯的,除了有挑高的設計外
他們現場的工作人員,還會幫現場的賓客拍照~
在酒席的最後,將剛剛拍的照片又以美編過後的投影片播出
還蠻貼心的一個舉動啦~~~

因此二表姊這次結婚喜宴,也是選定這家飯店舉行
剛好今天工作又忙的不得了~~~
但也想盡辦法趕5點半通通結束~馬上騎車衝回家準備

到家後弄一弄也已經6點半了~
我們一家就趕快搭車前往會場了


一到現場,負責收禮金的是大表嫂和大表姊~
(大表姊換了新造型~跟她女兒髮型還挺像的~呵呵)
後來大表哥帶我們入席~

這次位子安排的不錯~
我們跟大姑姑他們一家坐一桌(當然也有大表姊一家囉)
而我一坐下來,大姑姑一看到我~就說話了~
「XX~聽說妳減肥減了8公斤啊~~~不錯唷~~真的有變瘦捏」

此時聽到大姑姑的這番話~我真的想找個洞躲起來
(因為大姑姑的嗓門是出了名的大......)

(阿嬤一定又四處宣傳廣播了)
我說:「ㄟ...沒有那麼誇張啦....沒有減8公斤那麼多啦」
(先前減到最瘦時,是真的有到8公斤,但去一趟花蓮又回來2~3公斤)

此時我偷看了一會兒,二表哥的表情,看到他似笑非笑的神情
我就知道他現在正在同情我的處境......


坐了一會兒後,此時爸爸從別桌走過來~
要我們跟另一桌的長輩們打聲招呼~
結果一過去.......又是一堆長輩們"關愛"的聲音~
「XX~~嚕來嚕水啊喔~」「現在都變小姐了~走在路上都認不出來了捏」
然後四姑婆還問說我怎麼減肥成功的~
要我教教她女兒(也是姑字輩的)

後來二叔公、二嬸婆還要我們跟他們合照哩~
先是用爸爸的相機照了一張~
後來他們還請瑞美姑姑(他們的女兒)過來~再幫忙拍個二、三張
(難道變瘦就變明星了嗎....還合照哩~真誇張= =)



和長輩們打完招呼後~我和妹妹就趕緊回位子坐好了
喜宴一直等到8點才開始上菜~


一開始~又是新郎、新娘成長記錄(已經成了眾喜宴固定的開場白了)
不過二表姊他們比較特別的是~
他們在投影片中還有借錄音室錄音呢~
二表姊和二表姊夫有合唱喔~「戀愛頻率」
看完成長記錄~~大夥就開始用餐啦

今天的菜色普普,感覺上比較偏泰式料理~
而服務生上菜的速度還真快~(大家想趕下班想瘋了吧= = )

到了中場新郎、新娘敬酒時~
又有一段投影片~
這段是表妹要送給表姊的一段話~
而他們也合唱了一首「今天也要作伴」~
後來表妹還上台說話呢~害我看了都有些鼻酸~

之後又吃了幾道菜~
換新郎、新娘上台說話
新郎講了很長一段感謝長輩們的話~
講到後來還哭到無法自己哩~
二表姊就比較沉的住氣,沒二表姊夫哭的那麼慘
不過現場還蠻感人的啦~~(應該讓不少歐巴桑掉淚吧~呵呵)


吃到最後~~京采又放上先前拍攝的照片
其中有一張還是我那可愛的外甥女的照片呢(比著YA的手勢)
照片旁的OS寫說:「YA~長大我也要做新娘子~」
當下表姊看了照片後說~「哪來的那張照片!!好丟臉啊~」
呵呵~~~

吃完之後,大家就紛紛走出會場啦~
而在此時~我便跟老爸說~~馬上請人幫我們拍全家照~
為什麼我會這麼想拍全家照呢~
那是因為在六月份大表哥結婚那天,我們也拍了全家照
而照片現在正擺在我爸電腦的桌面
現在一看到那張照片~就覺得很礙眼.....
無法想像當初怎麼會如此蹤容自己變成那麼胖呢
現在既然有機會再拍全家照~一定要趕快拍一張~
把老爸的桌面給換掉啊~~~~~


拍了一張之後,也跟二姑姑、二姑丈合照~
不照還好,這一照~~二姑姑對著我說~
「那何時換喝妳的喜酒哩....」
我只好繼續用尷尬的表情回答~「長幼有序嘛~二表哥先啦~~」
結果二姑姑嗆我一句~「喔~不不不~他不是姓許的喔......」



哇勒~~~~~~哇苦阿哇~~~~~誰來救我啊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