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又到了每月部門聚餐的日子
這次提議去板橋的「洋蔥」~
看著網路上的MENU~每樣餐點都想點來吃看看

本來我也打算在今天好好放蹤一下的~
但想到接連二天又要出去玩~
所以只好犧牲掉今天的大餐了


這次的聚餐還有另一個意義~
就是史迪奇的生日~算是提早慶祝啦~
(以後小秘書你就用這個代號吧)
因此在前一個禮拜我們就在討論要吃什麼蛋糕
不過根據事後了解,其實她已經大概略知一二了
只是不確定我們何時會給她這個SURPRISE~
所以~~未來要搞神秘這招,請務必低調低調再低調啦

而這天我和秀美又在等掛檔的事~
所以一直等到快7點才從公司離開
而史太太和肉包爸、小肉包已經先到洋蔥等我們了
而當我們抵達的時候,他們已經快吃飽了

大夥選好餐後,我只單點了「水果沙拉」~
因此很快就把這沙拉給解決了
看著小肉包,覺得他又長大了~
每次都能帶給我們這些姨姨不同的驚奇與變化~
能看著他的成長~我們也都很開心

後來肉包爸逗弄小肉包時~
我也參了一腳~
而突然間小肉包似乎對我的手產生了興趣~
漸漸靠了過來....
說時遲那時快~當下肉包爸下令一聲「咬她」~
而小肉包也二話不說,馬上低頭就往我的手咬~


哇哩~~
小肉包是神童啊~居然聽的懂這句話.....會不會太神啊~
此時大夥還在驚訝的同時,就看到肉包爸露出得意的笑容~
一副就是那種~你看...這就是我的兒子啦...聰明又聽老爸的話~

幸好小肉包還是幼犬~所以咬人還不會痛啦~
因此當下我就把小肉包接了過來~準備玩弄一番~
結果他整個人超精力旺盛的啦~
怎麼站都不是很滿意,而且東抓西抓的~
看到桌上的餐巾紙也是開心的亂抓一通~
(我看我這個尿布阿姨...已經快玩不動了~)

後來小肉包就被Faye阿姨接手過去啦
這下他換玩Faye阿姨的項鍊、手錶~~

過沒多久,甜點、飲料也上了
而小肉包此時又繼續進攻~
據說....先前史太太和肉包爸所吃的每道餐點,
他都有參與捏.....
今天的他,是無底胃嗎.....
居然吃不停耶!!太厲害了啦~~~


此時史太太用眼神示意我到一旁拿蛋糕
點好蠟燭將提拉米蘇端上桌~
這時史迪奇臉上也露出驚又喜的神情
大夥低調的唱完生日快樂歌後~
便要她許願吹蠟燭啦


結果我居然被分配到一塊超級大蛋糕
ㄟㄟㄟ...大蛋糕是壽星的吧~
我只是個小配角而已,幹嘛分那麼大塊給我啊~
不過我還是很給史迪奇面子~把蛋糕都吃完了~~
所以...不要再唾棄我了啦~


大夥聊著聊著,小肉包也緩緩進入夢鄉~
9點多大夥就散會啦
期待著下次的聚會~~~

話說~那天小肉包所吃的東西,遠遠超過我這個尿布阿姨~
很好.....看來他已經追上阿姨的腳步了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