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五下午~接到小白的通知~他和小芹要回台北看電影~~
而我因為剛好臨時又有空了~~所以改和他們約了


晚上7點多時~~我們先約茶店吃飯~
吃著吃著,又討論起十月份要出去玩的事~
聊完天~本來預計要去看電影的
結果因為我妹明天還要上班~而且她又不想看電影~
最後,我們決定.....「去唱歌」!!


一開始還很擔心會很貴的~(畢竟是週末的夜晚)
後來打電話問了錢x、好樂x後~~
好樂x最便宜~~而且離我家又近~~於是我們四個11點半又殺到ktv去
三個小時唱下來~~一個人450(自助吧吃到飽呢!!~~)
而且他們又超high的~~我們邊唱歌,小白邊跳舞~~讓我們笑的都快合不攏嘴了~


情緒高漲~唱完歌後~~也已經2點半了~~
因為我妹隔天還要上班的關係~所以先送她回家~

而小芹在經不起我嗆聲之後~~
我們三個人決定騎車到淡水漁碼去~
我當然是給小芹載啦~~小白就自己一個人騎著會冒煙的歐兜拜~
一路上~~我們的時速真是慢的可以.....(不超過50 = =)
這對我來說~~真的是超痛苦的~
但為了大夥能快快樂樂的出門,平平安安的回家
這點忍耐也是值得的!~~
也幸好小白的車一路上還挺安份的~~並沒鬧脾氣~~


後來我們終於在3點多時.....到達了漁人碼頭
而愈接近漁人碼頭時~~我和小芹不禁有些擔心了起來~(因為路上實在是安靜的可以)
後來想了想~~才想起~原來大夥隔天都要上班~~所以此時此刻當然安靜囉~



今晚漁碼的情人橋~~並沒有開燈~~
因此看不到發光的情人橋~~
後來我們找了個位置佳的位置~~
三個人又開始嬉嬉哈哈聊了起來~~(好懷念的情景~好久沒碰到了~)
看著頭上好多的星星~~覺得今晚的夜色真美~~

本來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~~
突然間我的胃又開始不舒服了~~拼命打嗝~~~
再加上突然來了一群男女~~口中說著挺粗俗的話語~
這時小芹說~我們邊走邊回去吧....
而我~一路上仍是不停的在打嗝~~



車子仍然以50的時速前進~
天色也漸漸亮了起來(可惜被擋到,看不到日出~嗚~~)
而我這時也真的不行了......整個人眼睛都閉上了(這下子終於感覺到....我老了!!!)
後來騎到台北車站~~把小芹丟下~
我和小白就一人一台,騎車回家囉
(突然間發現小白挺猛的~~居然一個人從永和騎到淡水,又從淡水騎回永和,都沒在喊累耶~哈~~)


回到家後~~很不巧的,在樓下遇到阿嬤
阿嬤還以為我是現在才要出門咧~(哈~~其實我是剛回到家= =)
而老弟這時剛從外面買早餐回來~~(非常難得哩~在軍中訓練的結果吧~早起~~~~)

上樓之後~~手、腳、臉洗了洗~~身體擦了一下~
就上床睡覺啦..........
這一睡~~~睡到下午5點多才醒...........
還是被翠大媽的電話給叫醒的~~
接下來也該起床刷牙、洗臉、洗頭、洗澡了~~
等會準備出門,來去看~~~「色戒」囉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