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星期六冬至~~
又到了一年一度吃祖的日子~
想一想也有一年的時間沒參與了~
反正無聊也是無聊~就拖著妹妹陪我一起去囉

一到了吃飯的地點...
先是在門口看到三舅媽~旁邊還看到他的兒子~表弟~
哇............好久沒看到表弟了哩~
真的是長大了~~不過依稀還是看的出小時候的模樣啦

和舅媽打過招呼後~就隨著爸媽上樓了~
上樓沒多久後~也看到其他舅舅們~
而我和老妹當然還是被安排在小孩子那桌囉

喔喔喔~
這個看起來粉老成的男生...原來是大舅舅的大兒子= =|||
(ㄟ....還真的快認不出來了~~和小時候差很多捏)


旁邊坐著的是二舅舅的大兒子、二女兒~
哇.....距離上次的碰面~也才短短半年~1年的時間~
他們也都變帥、變美了耶!~


和舅舅打過招呼後~
二舅舅就對老妹說....「ㄟ...妳有比較瘦喔~」
老媽他們這時聽到,就跳出來說話~
「那無呀....她反而變胖耶~變瘦的是姐姐...」
結果二舅舅看了我好幾眼....居然說~
「甘無....我看沒安那變啊....」


= =|||||

聽到舅舅的這番話~
頓時讓我又大受打擊了~~~~~
姑娘我可是很努力的在減肥耶~
居然說看不出來有啥改變......
難道是我努力的還不夠嗎....
還是要繼續狂減下去囉......

因此聽到舅舅的回應後~
我也馬上反駁回說~「我已經減很多了耶....= =|||」
而當我還在受打擊之時~~
突然間我看到二舅舅旁的大兒子對著我直點頭~~~


  太感動了~我想還是有人看的出我的努力......
只是~看的出來的人也有~但看不出來的人也有(還不少耶 = =)~~
是該說我掩飾的太好嗎.......(嗚~)


當我還在邊受挫邊安慰之餘~
外婆進來了.....
看到我和老妹~當然很開心的跟我們說話~
當然又是對著我們說~「又長大了....變的更漂亮囉....」

聽到外婆的讚美~
當然是很開心啦
不過內心還是有小悶~


之後陸陸續續上了許多菜~但吃了幾道~也吃不太下了
不知是心理影響生理,還是真的吃飽了~


雖然大受打擊~
但是~我會繼續努力的~
我要瘦到皮包骨~~~
我就不信~最好是這樣還看不出來成效......
繼續努力~~~gogogo~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