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六月六日是黃董的生日

咱的翠大姐就虧他請我們唱歌~

沒想到他居然答應了!~

只是他都沒啥動作,所以也不知是真是假,


最後在昨天下午,我問翠大姐,黃董到底有沒有要找唱歌,

才確定是昨晚10點在好樂迪集合

不過原先想說應該會有7個人啦!~

但最後只剩4個人~(黃董、阿亮、我和翠大姐)~


既然黃董都願意請唱歌了,而我和翠大姐就決定買蛋糕為他慶祝一下,

而黃董就鐵齒不肯訂位,所以去現場當然是等不到包廂的,最快要等1小時呢!

幸好問了另一家店有包廂,不過必需要等半小時~總比那家快啦!~


很快地,半小時就醬過去了...

我們便進了包廂,一進包廂當然就開始點歌啦!~~

首先連點三首jolin的~

「馬德里不思議」、「舞孃」、「假裝」,先來炒熱氣氛,

之後是黃董的李玖哲「我會好好過」、MC HOTDOG「我愛台妹」~

後來大家便開始去拿輕鬆吧的東西來吃~

之後又陸陸續續唱了幾首歌後,我們便插播~康康的「快樂鳥日子」

準備開始吃蛋糕~

結果可能是大家唱的太HIGH,拍照也拍的太開心了,

就沒有唱生日快樂歌了~

後來我和翠大姐強行要把奶油塗在黃董臉上~

但愛耍帥的黃董~當然是抵死不從囉....

不過當然還是難逃我倆的手掌啦!~~哈哈哈....


吃過蛋糕後~

也點了一手冰火+1瓶青島啤酒

而翠大姐喝了第一口酒後~覺得很好喝,

不知不覺的就喝完1瓶了~

但相對的,後來她覺得臉熱熱的....去廁所照鏡子一看!果然....她臉紅了~

到後面~她覺得臉還是熱熱的,而且有點想睡了...

這應該算是有點小茫的感覺了吧....


而我可能是也一陣子沒喝酒了~

所以喝完2瓶冰火後~也有點小暈

結果又喝了口啤酒、輕鬆吧的飲料~

才使那小暈的感覺...快速消失~


後來唱到快二點吧...

黃董也愛睏了~

酒精加上今日他一整天參與選務工作,

所以更讓他特別想睡覺~

於是後來就買單了~

結果一買單....

將!將!將!將~~~~~~

要3000多元哩~~

真是粉貴哩....

讓我想起前年過年時,有一次也是大夥一起出來唱歌,

也才唱短短的2、3小時吧

平均一人就要800多元哩~~(那次大約有5、6個人吧~)

當時真是嚇死我也.........


所以這次黃董請唱歌~~

真是太感謝他了~~~

我想~~就請咱的翠大姐以身相許,以表感謝吧!~

哈!~~~

不過唱歌最好還是少利用週末、假日的夜晚啦~

因為真的是粉貴呢....


而且最近小的,已經從良了~

每次出門儘量都以300元以內打發

誰叫我現在是窮小孩一隻哩~

想要花大錢....

幾個月後再說唄~~~




♪~我愛台妹.......台妹愛我......

♫~對我來說.......林志澪算什麼~~




PS:想看照片的話....可以到翠大姐的相簿裡看啦~

         當然~~我自己後面也會加入幾張照片的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