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很lucky喔~~

早上依然沒啥事情~

就打電話、發mail尋某顆料~

或許是因為今天是週五的關係吧!

大夥的情緒都有點high~

上班也都在聊天~~

就連我們經理也和業務、工程開玩笑了起來~~~



中午時~

我和蓉姐買完午餐回來~

坐電梯時遇到二樓麵包工廠的某位男士 (不知是司機還是外務)

推著幾籃東西,有芒果...還有一些水果等食材,

然後電梯上樓的同時,

他邊和他的同事講話~

一邊似乎在和我們介紹芒果多新鮮、多便宜~

然後二樓到了,他要離開電梯之前,

就推著裝芒果的籃子,對我們說~「妳們要不要啊?」

結果我就很直接的對他說~~「好啊!~」

沒想到他還真的從籃子裡拿出二顆很漂亮的芒果給我們

而隨口說說的我,當然有點嚇到啦~~

就趕緊和他說謝謝~~


哇哈哈~~

會不會太LUCKY呀~

其實我根本不太認識那位先生哩~

只是剛來的一、二天,拉貨時有遇到他,

然後他主動問我「妳是新來的喔?難怪沒看過妳...」之類的話,

就這樣小聊一、二句話而已哩~~

之後雖然還蠻常遇到,但也沒啥講話咧~

沒想到這次他的一句話,而我也隨口答應了~

卻可以換來水果~

哈哈~~還真是太讚了!~

我看~~如果以後有機會和他混熟一點~~

說不定可以A到麵包吃哩~~

嘻~~~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